齐祖悲剧!皇马B队遭3连败 40年后再度垫底

齐祖悲剧!皇马B队遭3连败 40年后再度垫底

齐祖的执教生涯开局不利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法国球星齐达内在最近流年不利,不仅被控告没有相关资格执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B队,而且在战绩上,他带领的皇马B队也是持续疲软,目前遭遇开局3连败,根据《国家报》的统计,自从1975-76赛季以来,皇马B队再次排名联赛倒数第1。

上个赛季,齐达内作为助教出现在皇马的教练席上,而他在本赛季开始执教卡斯蒂亚(皇马B队),不过球队在西乙B联赛的战绩却惨不忍睹,首轮比赛,皇马B队1-2负于马竞B队,齐祖的执教之旅遭遇开门黑,而第2轮,皇马B队又1-2负于赫塔菲B队。当地时间上周日,齐祖的球队又0-1输给了丰拉夫达队,惨遭联赛开局3连败,位列联赛倒数第1。

根据西班牙《国家报》的报道,自从1975-76赛季来,皇马B队再次成为了联赛的副班长。目前,西乙B联赛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有20支球队,皇马B队分在第二小组,是该小组中唯一一支还未取得积分的球队。而整个西乙B联赛也仅有三支球队没有取得过积分,可以说皇马B队已经不能再烂!

其实,在上个赛季,皇马B队在西乙联赛的战绩也非常糟糕,最终以倒数第3名的成绩降级,虽然来到低一级的联赛,可是球队的战绩反而更糟,难不成是齐祖Hold不住局面,无论如何,法国传奇的执教能力都打上了一个问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