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年赚4.2亿仅次于皇马 净利润达2500万

曼联年赚4.2亿仅次于皇马 净利润达2500万

曼联(微博 数据) 年度收入达4.2亿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俱乐部将在周三正式公布上一年度财政收支报告,媒体得到了其中几个关键的数字并提前将其披露。数据显示,曼联俱乐部在2013-14赛季大赚4.2亿英镑,净利润约为2500万英镑,其中售卖球衣贡献颇大。

据悉,曼联俱乐部在2013-14赛季的总收入,大约在4.29亿英镑到4.34亿英镑之间,环比前一赛季约有18-19%的增幅。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当今足坛只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年收入是高过曼联的,皇马在2013-14赛季的总收入高达4.8亿英镑。

曼联俱乐部在2013-14赛季的净利润则在2300-2500万英镑之间,这和2012-13赛季高达1.46亿的利润相比,有着极为明显的下滑,不过报告也指出,曼联利润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将很多笔需要一次性支付的税金都放在了2013-14赛季来支付,包括多笔球员转会交易。

财报还显示,曼联队上赛季在全球范围内售出多达500万件各类商品,其中包括200万件球衣。曼联队的商业收益达到1.9亿英镑,主要来源于季前赛收益和赞助商的高额赞助。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俱乐部还将公布前任主帅莫耶斯执教球队期间,红魔实际的损失情况。由于往年一直有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可以参加,但上赛季曼联只拿到了联赛第7名从而无缘本赛季的欧冠,球队的收益也因此大幅减少。据悉,曼联在欧冠参赛奖金方面的损失就高达3500万英镑,因为联赛排名创了近年来的新低,球队在排名奖金方面的损失也达到了850万英镑之多。再加上炒掉莫耶斯额外支出的350万欧元赔偿金,光是以上提到的几个方面,曼联的损失就高达5000万英镑。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