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明年欲跳出合同续太阳 火箭湖人基本没戏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正在西班牙征战男篮世界杯太阳队核心德拉季奇接受了SB Nation的采访,他表示下赛季合同到期之后,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但是,他会立即跟太阳队签约一份新合同,也就是说,火箭湖人等觊觎这名欧洲后卫已久的球队,基本无缘这名颇具潜力的球员。

“太阳队对于我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目前,我跟球队的合作非常融洽并且有趣,我想我会在下赛季跳出合同,然后迅速签下一份新约。我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第一周就与球队进行沟通,把这件事情迅速敲定,平静的开始新赛季。”

德拉季奇的决定对于太阳队应该是最大的利好消息了,球队与布莱德索的纠纷刚刚结束,后者用一份短约为自己留下了后路,而假如德拉季奇这时候也表明自己去意,对于太阳这样正在重建期的球队而言将是沉重打击。

这名欧洲后卫还表示,他希望用一个更加简单的方式提升自己合同金额,而这点与太阳队的计划也是不谋而合,在给布莱德索只开出一份550万的合同之后,凤凰城也有了更大的薪金空间去完成球队核心的续约。

根据NBA现行的劳资协议,如果德拉季奇选择打完这份合同到2016年成为自由球员,他只能得到年薪750万基础上的7.5%涨幅。如果他想要得到1200-1800万美元的年薪,那么他只能选择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

巧合的是,两年之前德拉季奇也曾面临合同到期的情况,当时山猫和火箭都向他开出了总价和年限都超过太阳队的合同,但是他还是选择回到菲尼克斯,因为他坚持认为这里才是他的家。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太阳核心明年夏天仍然会选择继续留下。

在2013-14赛季里,德拉季奇出场76次,场均35.1分钟时间里可以得到20.3分3.2个篮板和5.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5%,三分命中率也有40.8%,最终入选了年度第三阵容,同时当选了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对于太阳队而言,德拉季奇是后纳什时代最具观赏性的后卫球员,与球队的“跑轰”战术结合完美匹配,所以菲尼克斯人明年肯定会不惜代价留下这位潜力巨星。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