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弟弟遭4球队哄抢 热火马刺对其有意

腾讯体育9月10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届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打进八强的斯洛文尼亚队令人眼前一亮,除了老熟人戈兰-德拉季奇之外,他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也通过出色的表现吸引了不少NBA球队的目标。

此前就传出,步行者太阳都对这位斯洛文尼亚的妖星感兴趣,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最有希望签下佐兰-德拉季奇的并不是这两支球队。佐兰-德拉季奇正与4支有意签下他的球队保持对话,他们分别是热火魔术马刺小牛

佐兰-德拉季奇是NBA球星戈兰-德拉季奇的弟弟,身高1.96米,司职得分后卫或者小前锋,在2012年,佐兰-德拉季奇曾代表火箭队参加过夏季联赛,不过在当时,他的表现并不理想,在那之后,佐兰-德拉季奇签约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2013-2014赛季,他在欧洲联赛中,场均贡献10.9分、2.7个篮板、1.6次助攻,在西班牙联赛中,他的场均数据为9.9分、2.8个篮板、1.1次助攻。

本次篮球世界杯,佐兰-德拉季奇表现十分出色,,在今天斯洛文尼亚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他有着上佳的表现,上场27分钟得11分、5篮板。如果佐兰-德拉季奇能够签约NBA球队,联盟中下赛季又将多一对兄弟组合。(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