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未来战力榜 马刺稳居榜首骑士第二

腾讯体育9月10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西班牙男篮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即将拉开大幕的NBA新赛季也备受人们关注,今天ESPN就根据各队今夏的补强情况,对未来的实力进行了预测,上赛季总冠军马刺队依然被人们看好。

1. 圣安东尼奥马刺:71.25分

球员:77;管理:100;市场:53;选秀:36;资金:51。

作为上赛季NBA的总冠军得主,今夏马刺保留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如此稳定的运作,也让ESPN第一次将马刺列在未来球队战力榜榜首的位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GDP”组合已经不再年轻,但圣安东尼奥在基本上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配置,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不要忘了,在“GDP”之外,已经崛起的上赛季总决赛MVP莱昂纳德已经成熟,他在下个赛季的发挥,将很有可能决定马刺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吗。考虑到格雷格-波波维奇对球员上场时间的出色的管理方式,有理由相信马刺能够再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

2. 克利夫兰骑士:70.85分

球员:95;管理:54;市场:59;选秀:46;资金:33。

骑士在上次的榜单中排名第9,而现在他们已经一跃而上至第2位。原因很简单,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让骑士队重新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皇帝回到家乡,加上凯文乐福(微博)的加盟,两位全明星球员配上凯利-欧文,从纸面上,骑士已经从上赛季的东部鱼腩,上升为东部冠军,乃至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除去新“三巨头”,骑士阵中依旧不乏实力派球员,迪昂-韦特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安德森-瓦莱乔、肖恩-马里昂和迈克-米勒等人都是值得信赖的球员。

3. 俄克拉荷马雷霆:69.12分

球员:90;管理:79;市场:39;选秀:35;资金:28。

随着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的成长,雷霆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都是总冠军的最有利竞争者,自2009年十二月以来,雷霆就一直占据战力榜前三的位置。

今夏,雷霆队变化不大,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塞尔吉-伊巴卡依旧是下赛季球队的基石。上赛季的雷吉-杰克逊以及史蒂文-亚当斯也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球队未来的重要一员。球队唯一补充的是一号位,特尔菲尔的到来或许能够让雷吉-杰克逊的压力更小。

排名4-30位的球队分别是:休斯敦火箭洛杉矶快船金州勇士芝加哥公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迈阿密热火多伦多猛龙菲尼克斯太阳、新奥尔良鹈鹕、华盛顿奇才、夏洛特黄蜂孟菲斯灰熊亚特兰大老鹰、印第安纳步行者费城76人底特律活塞犹他爵士丹佛掘金奥兰多魔术波士顿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密尔沃基雄鹿、明尼苏达森林狼洛杉矶湖人萨克拉门托国王、布鲁克林篮网。(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