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赞球队还有潜力 扎扎:过去一周太梦幻

孔蒂赞球队还有潜力 扎扎:过去一周太梦幻

主帅孔蒂称球队还能进步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意大利队旗开得胜,2-0战胜挪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表现的非常高兴,他认为这支意大利队很有潜力,扎扎在比赛中打入1球,而这名国家队新丁认为过去的一周太过梦幻。

孔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赢下这场比赛太不容易,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在挪威赢过比赛了。在过去的9天集训时间中,国家队的确取得了一些好成绩,不过这些已经过去了,我们仍然需要加强对彼此的了解,努力让全队的表现再上一个新的档次。”

上周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上,意大利队战胜世界杯季军荷兰队,而欧预赛又轻松战胜挪威,孔蒂的球队取得了2连胜,不过他依然表现的非常谦虚谨慎。

对于比赛本身,孔蒂评价道,“说回比赛本身,我感觉布冯(微博 数据) 在比赛中基本没有受到威胁,而我们却一直保持着攻势,能在客场有这样的表现我非常满意。球员们基本贯彻了我的战术,虽然表现不是一直很完美,不过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进攻球员对于对方球员身后空当的利用,我非常满意。这些小伙子很年轻,很多都只有23、24岁,还有7个人没有踢过世界杯,我会挑选最好的球员效力国家队。”

萨索洛前锋扎扎在上周才完成国家队首秀,不过他在对阵挪威的比赛中就已经斩获国家队处子球,赛后接受采访时,扎扎表示,“这场比赛和上一场完全不同,也许上周的对手荷兰的实力更强,但是明显挪威队的取胜欲望更强,这让我们一度非常难踢,不过很幸运,我们坚持了下来。”

随后,扎扎表达了对于国家队生涯完美起步的兴奋之情,“过去在国家队的一周,实在是太过梦幻,现在我的目标就是留在国家队,继续为国效力。孔蒂的战术需要大量的跑动,这的确很疲劳,不过这是每一名球员应尽的义务,我还是应该扎扎实实踢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