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罗竟敢输欧洲三流队 纳尼佩佩难救葡萄牙

无C罗竟敢输欧洲三流队 纳尼佩佩难救葡萄牙

C罗(微博 数据) 缺席纳尼无力回天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当C罗被排除在葡萄牙最新一期大名单之外时,媒体就曾认为,保罗-本托的这个决定有些托大。而阿尔巴尼亚随后立即给了葡萄牙主帅致命一击。主场球迷在最后时刻爆发的嘘声证明,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葡萄牙甚至会输给欧洲三流队。纳尼、佩佩科恩特朗?他们都不是救世主。

C罗放假?主帅托大酿惨剧

对于C罗缺席的解释,保罗-本托给出的理由是“身体原因”。而随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队医透露,C罗并没有出现伤病,仅仅是身体有些疲劳。从这个角度分析,C罗事实上具备了参加比赛的条件,但保罗-本托认为阿尔巴尼亚实力较弱且葡萄牙主场作战,所以在这个时候让C罗休息无伤大碍。

遗憾的是,世界杯的教训没有让保罗-本托吃一堑长一智。即便在拥有C罗的情况下,葡萄牙的进攻依旧磕磕绊绊。而缺少了这位金球先生,这支球队似乎更像欧洲三流队。他们的进攻一盘散沙,箭头人物不明,攻击仿佛无头苍蝇一般。在落后的情况下,保罗-本托的调整也毫无效果。葡萄牙媒体赛后评论更是言简意赅:“不招C罗,输球就是报应!”

纳尼接班C罗?灵气早被污染

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纳尼成为这支葡萄牙的队长。从曼联(微博 数据) 时期至今,纳尼一直被视为C罗的接班人。但遗憾的是,当C罗一飞冲天成为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比肩的世界顶级巨星时,纳尼却止步不前。在曼联他早已失去主力位置,本赛季更是只能黯然回归葡超联赛。

在戴上队长袖标后,纳尼也显得非常卖力,然而“灵气大概早被污染”,陈奕迅这句歌词正是对堕落纳尼最好的诠释。葡萄牙进攻毫无头绪,他显然是最大的罪臣。而在C罗身后,葡萄牙攻击流水线的断层,也在本场比赛中暴露无遗。未来谁能接班C罗,谁能为C罗分担攻击任务?葡萄牙的问题暂时无解。

佩佩拯救球队?武僧做不到

除了C罗,葡萄牙阵中最大牌的球星当属佩佩。全场比赛,皇马铁闸表现十分卖力。但遗憾的是,他只是一名中后卫。防守中佩佩的一次失位导致丢球,虽然并不完全怪他,但作为领袖人物,武僧显然有些自责。因此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他都积极前插参与进攻。遗憾的是,运气显然不在葡萄牙这方。当奥尔塔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回后,佩佩原本有机会补射扳平。但后卫的脚法最终错失良机。靠这样的领袖力挽狂澜?阿尔巴尼亚人恐怕要偷笑了。

没有C罗,葡萄牙可以在主场输给欧洲三流的阿尔巴尼亚。而终场前全场球迷的嘘声更是对保罗-本托的一种莫大讽刺。谁来拯救葡萄牙?人们想破脑袋,也只有一个答案——C罗。一代巨星的身后,葡萄牙的人才断层问题凸显,本场的失利已经敲响了警钟。若想顺利晋级欧洲杯决赛圈,未来的比赛,葡萄牙不容有失。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