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葡萄牙0-1阿尔巴尼亚 C罗缺席酿冷门

欧预赛-葡萄牙0-1阿尔巴尼亚 C罗缺席酿冷门

纳尼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9月7日晚,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首轮,葡萄牙主场0比1负于阿尔巴尼亚,爆出大冷门。第52分钟,巴拉伊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微博 数据) 因为身体原因缺席。

比赛焦点

C罗缺席葡萄牙爆冷: 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葡萄牙在主场爆冷负于阿尔巴尼亚。欧洲杯预选赛开门告负,葡萄牙队的晋级前景蒙上阴影。

阿尔巴尼亚首胜葡萄牙: 此前双方5次交锋,葡萄牙4胜1平保持不败。阿尔巴尼亚实现了对葡萄牙的首胜。

纳尼队长令人失望: 被寄予厚望的纳尼虽然戴上队长袖标,但却浪费多次机会难救主。和C罗相比,纳尼的差距显而易见。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纳尼突入禁区右翼射门,球稍稍偏出远角。第22分钟,穆蒂尼奥任意球挑传禁区,维埃利尼亚的头球攻门被贝里沙扑住。第30分钟,科恩特朗传中,佩佩头球顶偏。

第52分钟,罗什右路传中,巴拉伊侧身凌空抽射命中右下角,阿尔巴尼亚1比0领先葡萄牙。

第59分钟,纳尼的远射稍稍偏出远角。第69分钟,纳尼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奥尔塔弧顶处再射击中门柱弹出,佩佩跟进补射打偏。第90分钟,安德雷-戈麦斯的劲射被贝里沙托出横梁。最终,葡萄牙爆冷0比1负于阿尔巴尼亚。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葡萄牙19次攻门仅4次射正颗粒无收,而阿尔巴尼亚2次攻门全部射正打入1球。葡萄牙控球率达到60%,阿尔巴尼亚只有40%。尽管占据绝对优势,但葡萄牙却只能接受失利的苦果。

赛后声音

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嘘声和白手帕是正常的,因为结果不如预期,我们必须接受和尊重球迷的反馈。但我们会继续前进,因为我们今天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结果并不是那么公平。”

葡萄牙中场穆蒂尼奥:“每一场比赛都是艰难的,没有谁容易战胜。今天阿尔巴尼亚表现非常好,没能主场赢球实在非常遗憾。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赢得每一场的胜利。”

媒体评论

《纪录报》:“预选赛首轮便是灾难!全场球迷用白手帕和嘘声讽刺保罗-本托,世界杯后的首战,不能再糟糕了!”

《阿斯报》:“耻辱性的失败!没有C罗,保罗-本托的葡萄牙一盘散沙,他们的欧预赛开局糟糕至极。”

核心球员评分

纳尼:5.5分 和C罗相比差距甚远。

佩佩:6分 浪费一次机会,失球负有责任。

穆蒂尼奥:6分 在中场表现一般。

双方出场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12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号若奥-佩雷拉、3号佩佩、13号里卡多-科斯塔(73分钟,4号维罗索)、5号科恩特朗

中场:6号威廉-卡瓦略(56分钟,11号里卡多-奥尔塔)、8号穆蒂尼奥、15号安德雷-戈麦斯

前锋:17号纳尼、9号埃德尔、10号维埃利尼亚(46分钟,23号卡巴莱罗)

阿尔巴尼亚(4-5-1):

门将:1号贝里沙

后卫:4号海萨伊、5号卡纳、15号马夫拉伊、7号阿格里

中场:21号罗什、14号沙卡、13号库克利(66分钟,20号卡塞)、22号阿布拉什、3号伦亚尼(75分钟,2号利拉)

前锋:19号巴拉伊(82分钟,16号西卡莱什)

(夏弦月)

欧预赛-葡萄牙0-1阿尔巴尼亚 C罗缺席酿冷门

世界杯时,纸面阵容尚算强大的葡萄牙小组赛就黯然出局,C罗的遭遇被总结为“既怕神一样的对手,更怕猪一样的队友”,如今,缺少C罗的葡萄牙竟然连世界排名仅第70位的阿尔巴尼亚都敢输,看来网友的毒舌并没错。

当然有人会说,缺少C罗的葡萄牙输给弱旅,缺少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阿根廷却4-2大胜德国,仿佛想要证明C罗之不可或缺以及梅西在国家队的多余——对于这样的朋友,我只说一句,您怎么不想想,世界杯上有C罗的葡萄牙还0-4输给了德国呢?(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