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猎物主动要求1月加盟 后防核心或遭抛售

曼联猎物主动要求1月加盟 后防核心或遭抛售

斯特罗曼要求1月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曼联队已经锁定1月份引进的头号目标球员,效力于罗马队的荷兰国脚中场斯特罗曼,已要求经纪人务必在冬季转会期促成自己转会曼联。

媒体详细报道说,效力于罗马队的荷兰中场斯特罗曼,已经做好了在1月份投奔恩师范加尔的准备。24岁的斯特罗曼不久前刚刚同经纪人德克尔分道扬镳,转投到了SEG经纪集团旗下,当年正是在SEG的运作下,范佩西完成了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到死敌曼联的转会。既然连范佩西这样看似不可思议的转会都能完成,那么斯特罗曼从罗马跳槽到曼联,又有何不可能的呢?

《镜报》指出,曼联队主帅范加尔已经将斯特罗曼锁定为补强中场的第一目标人选,红魔将在1月份豪掷2500万英镑用来引进这位荷兰国脚中场。此前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斯特罗曼遗憾的错过了巴西世界杯赛,目前他已经伤愈复出,且因长时间休整的缘故,当前的体能状况相当充沛。曼联将斯特罗曼作为冬季转会市场上补强阵容的重点人选,无疑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

再引进新援的同时,曼联队内的清洗也在酝酿之中。除了马塔(微博 数据)有可能在1月份被甩卖给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防大将菲尔-琼斯也面临信任危机。据《太阳报》称,范加尔对琼斯的能力产生了质疑,认为这位英格兰(微博)国脚的发挥并不稳定,缺乏成为后方核心的重要素质。范加尔已经给琼斯定下了为期4个月的考察期,如果不能在考察期内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不排除琼斯在1月份就被抛售的可能性。

(毛罗)

曼联猎物主动要求1月加盟 后防核心或遭抛售

颇受范加尔器重的斯特罗曼在世界杯前受伤,直接导致范加尔主动变阵352,换句话说,当斯特罗曼健康的时候,范加尔或许就不会主打3后卫战术了。所以,当曼联正在经历从4后卫到3后卫的转型阵痛时,这一切又有可能在1月份戛然而止,也真够折腾的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