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宣布意国脚手术 前曼联天才全年报销

[摘要]佛罗伦萨通过官网宣布,球队前锋朱塞佩-罗西将接受膝盖手术的治疗,他需要5至6个月的时间才能彻底恢复,这也就意味着这位意大利国脚整个2014年已经全部报销。

佛罗伦萨宣布意国脚手术 前曼联天才全年报销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通过官网宣布,球队前锋朱塞佩-罗西将接受膝盖手术的治疗,他需要5至6个月的时间才能彻底恢复,这也就意味着这位意大利国脚整个2014年已经全部报销。

此前罗西已经在伦敦接受了安德鲁-威廉姆斯博士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罗西需要接受膝盖内窥镜手术以修复右膝承压过重的问题。在咨询了辛格尔顿博士以及助理教授斯特德曼,并征求俱乐部同意后,罗西决定将在本周进行膝盖手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这位意大利国脚将需要至少5到6个月的时间才能重返赛场,这也就意味着他今年已经全部报销了。

年少成名罗西曾短暂的为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过,并深受弗格森喜爱,随后他在帕尔马纽卡斯尔等劲旅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2010至2011赛季,罗西在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迎来大爆发,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51次打进29球,一举奠定了自己在足坛的地位。这位小个前锋速度奇快且不失灵性,是一名标准的意大利“9号半”球员,曾被看作是皮耶罗的接班人,但过多的伤病严重阻碍了其发展,最终他选择回到祖国意大利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罗西第一次受膝伤困扰了,此前由于膝盖十字韧带受损,罗西就已经接受过两次膝盖手术了,上赛季还因为右膝伤势缺席了4个月的比赛,他也因此连续两届世界杯最后一刻被剔除出大名单。这名27岁射手在上个月的训练中又一次弄伤了膝盖,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承压过重,这才导致其选择进行手术来进行治疗。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