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三号前锋绝杀西班牙 利物浦你后悔了吗?

法国三号前锋绝杀西班牙 利物浦你后悔了吗?

雷米绝杀后接受队友祝贺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法国和西班牙的华山论剑,最后由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射手一剑封喉,但这个人并非身价3200万镑的迭戈-科斯塔,更不是已经被蓝军甩租到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未能入选西班牙最新大名单的托雷斯。而是身价只有800万镑,今夏惨遭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退货的雷米。

在法国和西班牙的这场热身赛中,场上僵局直到第73分钟才被打破,瓦尔布埃纳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直塞,随后他回敲中路,包抄到位的雷米抢在对方球员铲抢之前左脚扫射,皮球应声入网,整场比赛表现都非常出色的德赫亚甚至没来得及做出反应,这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而此时距离雷米替补出场刚刚过了14分钟。

尽管全场比赛只有这1次射门,但百发百中的雷米却成为法国队获胜的首功之臣,对比之下,4射3正却颗粒无收的本泽马相形见绌。除了这个进球以外,雷米在半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还贡献了16次传球,另外还有1次积极的回防铲球。赛后法国权威体育媒体《队报》为他送上掌声:“感谢雷米,法国队最终1-0击败了西班牙,这也完美的拉开了球队备战2016年欧洲杯的序幕。”《进球网》对他的评价也极高:“通过自己并不擅长的左脚,雷米为法国队打入了制胜进球。”

对于27岁的雷米来说,尽管早在2008年6月就已经首次入选法国成年队,但他的首个国家队进球却直到2年后才到来,本场比赛之前,他在为法国队出场的27场比赛中只打入5球,场均0.19的进球率,以及较低的名气,也让雷米在法国队的前锋之争中不敌本泽马和吉鲁,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随队出征的他只获得2次替补出场的机会,在与德国队的1/4决赛中,第74分钟换下卡巴耶的雷米并没能拯救球队。

尽管在国家队一直处于边缘地位,但雷米在俱乐部的进球效率却相当不错,在尼斯效力的2008-2010年间,他单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分别是11个和14个,转会到马赛后,他在两个赛季的进球数也分别是15个和22个。2013年1月,挣扎保级的QPR以7万英镑的周薪击败纽卡斯尔抢来雷米,但他在14场联赛的6个进球没能挽回球队降级的命运,2013-14赛季租借到纽卡斯尔后,雷米用26场14球的表现,证明自己能够在英超(微博 专题) 立足。

今年夏天,失去苏亚雷斯的利物浦本打算引进雷米,但在转会费以及个人待遇都谈妥以后,这笔交易却因球员体检不过关而被搁浅,据悉体检失败是因为雷米的心脏被查出有个小洞,这一问题也导致他近12年4次体检失败。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未能转会利物浦的雷米最终以救火队员的身份转会切尔西,在迭戈-科斯塔已经锁定主力前锋的情况下,他也将跟德罗巴(微博)争夺二号前锋的位置。

除了中锋,雷米还能客串前场边路的位置,这都是他在切尔西和法国队竞争主力的有利条件。当吉鲁受伤长期缺阵,当36岁的德罗巴已不具备当年的霸气和威慑力,雷米在法国队和切尔西都迎来了冲击二号前锋的绝佳时机,而他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像今天这样,准确把握每一个得分机会。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