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欧冠名单:众新援入选 巴神领衔三叉戟

利物浦欧冠名单:众新援入选 巴神领衔三叉戟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欧冠(微博 专题) 名单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欧足联公布利物浦参加今年欧洲冠军联赛的26人大名单,杰拉德斯图里奇领衔,巴洛特利洛夫伦、拉拉纳和马尔科维奇等新援悉数入选。

在上赛季,利物浦获得英超(微博 专题) 亚军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这也是红军时隔四年之后重返欧冠赛场。在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公布的大名单中,杰拉德、斯图里奇、亨德森和斯特林等核心球员领衔,巴洛特利、洛夫伦、莫雷诺、曼基略、拉拉纳、埃姆雷-詹、马尔科维奇和兰伯特这八位新援悉数入选。此外,今夏接近离队的科洛-图雷、卢卡斯博里尼等人也在大名单之中。

在2014-15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利物浦被分在B组,该组拥有卫冕冠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塞尔和卢多戈雷茨,对于罗杰斯的球队而言,小组出线难度不大。9月16日,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来保加利亚豪门卢多戈雷茨的挑战,正式开启本赛季的欧冠征程。

利物浦欧冠大名单:

门将:1-琼斯、22-米尼奥莱、52-沃德

后卫:2-格伦-约翰逊、3-恩里克、4-科洛-图雷、6-洛夫伦、17-萨科、18-莫雷诺、19-曼基略、37-斯科特尔、38-弗拉纳甘

中场:8-杰拉德、14-亨德森、20-拉拉纳、21-卢卡斯、23-埃姆雷-詹、24-乔-阿伦、31-斯特林、50-马尔科维奇

前锋:9-兰伯特、10-库蒂尼奥、15-斯图里奇、29-博里尼、30-苏索、45-巴洛特利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