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首进大满贯四强 获美网官网盛赞上头条!

[摘要]赛后,美网官方网站也对彭帅的表现进行了评价,盛赞彭帅用进攻收获比赛胜利,彭帅也顺理成章的登上美网官网头条!

彭帅首进大满贯四强 获美网官网盛赞上头条!

美网官网盛赞彭帅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中国金花彭帅在本届美网再次迎来突破时刻,仅丢三局横扫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之后,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赛后,美网官方网站也对彭帅的表现进行了评价,盛赞彭帅用进攻收获比赛胜利,彭帅也顺理成章的登上美网官网头条!

以下是原文选译:贵为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的中国选手彭帅,何时能在单打赛场取得新突破?答案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作为职业生涯中的首场大满贯单打1/4决赛,28岁的中国金花在阿瑟·阿什球场,以一场炮轰,6-2/6-1直落两盘横扫瑞士17岁天才少女贝琳达-本西奇。

排名58位的本西奇力争成为继2001年的辛吉斯(微博)之后,又一位跻身美网女单四强的瑞士人,而辛吉斯以及她的母亲更是作为顾问或教练,常年对本西奇进行指导。但讽刺的是,尽管背后有名人堂得主辛吉斯悉心指点,本西奇却无法在比赛中击败比她更有经验的对手——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的彭帅。

“我的父母一直告诉我要永不放弃,要拼下去。”赛后,激动的彭帅无法抑制内心的喜悦。

作为下半区唯一一位不失一盘跻身八强的选手,彭帅用犀利的底线回球撕开了奔西奇的防线,开场35分钟后,她便轰出15记制胜分先声夺人。

去年的这个时候,本西奇还在世界排名300开外,今年以来,战绩稳步提升的她在美网迎来突破,一路连克9好种子科贝尔和6好种子扬科维奇跻身八强。然而今天她的对手,是更加稳定的彭帅。第二盘,瑞士少女产生了挫败感,因接受场外指导被主裁判警告示意后,本西奇情绪彻底崩溃。

全场比赛,彭帅用进攻诠释了比赛的胜利,送出24记制胜分的同时,只有7次非受迫性失误。接下来,彭帅将迎战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13号种子埃拉尼之间的胜者。开赛前,她并不是被看好的一方,然而在过去一周多的时间里,她用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向世人证明了:一切皆有可能!

疑问:目前有4位中国女选手跻身世界前100,李娜、彭帅、张帅(微博)、郑洁(微博)让中国在世界网坛崭露头角,中国会成为在WTA版图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国家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