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晒图表决心:我要在新赛季清空篮板球

霍华德晒图表决心:我要在新赛季清空篮板球

魔兽晒图扬言抢下所有篮板球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火箭全明星中锋霍华德(微博)在社交网络晒图,表达自己新赛季称霸禁区的决心,称他会清空篮板球。

霍华德在Instagram晒了一张图,是他最近拿到的一双球鞋。“魔兽”重点拍了球鞋上的图标,那是一个喷雾剂的图案,是用来清理玻璃的。在这张图旁边,霍华德配文写道:“清洁工,把玻璃打扫干净。”

玻璃(glass)这个词在篮球领域有篮板球的意思,霍华德显然是用玻璃清洁工指代他对于篮板球的统治,表达新赛季狂摘篮板的决心。

身体素质惊人的霍华德是NBA的顶级篮板手,2004年进入联盟以来连续10年场均篮板两位数,5次成为赛季篮板王。“魔兽”职业生涯场均拿到12.9个篮板现役第一,67场比赛篮板20+,同样排在现役球员首位,位列第二位的加内特(微博)和第三位的邓肯篮板球20+场次相加(62场)也不及霍华德一人。

霍华德在2013-14赛季场均抢到12.2个篮板位列联盟第四位,创个人新秀年以来单赛季场均篮板新低。抢篮板靠能力也靠态度,霍华德如果下决心去拼抢,新赛季夺回篮板王宝座大有希望。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