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维尔贝克加盟 1600万英镑签约五年

阿森纳宣布维尔贝克加盟 1600万英镑签约五年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黑贝加盟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从曼联队签下英格兰(微博)本土前锋维尔贝克,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黑贝的转会费是1600万英镑,他将同阿森纳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

阿森纳签下维尔贝克很大程度上是需要弥补吉鲁重伤后的损失,法国前锋因为脚踝伤势需要休战3个月,2014年剩余赛事基本报销。虽然枪手阵中也有桑切斯(微博)沃尔科特波多尔斯基和萨诺戈这样的前锋,但是温格还是签下了维尔贝克。

维尔贝克成为了阿森纳在今夏的第5笔签约,此前枪手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拿下了桑切斯、德布希、钱伯斯、奥斯皮纳等新援。根据英国BBC的消息,维尔贝克的转会费将是1600万英镑,而《泰晤士报》认为转会费是1800万英镑。维尔贝克将同阿森纳签下一纸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据悉,黑贝的周薪将从7.5万英镑提升至10万英镑。

对于维尔贝克而言,留在曼联(微博 数据) 需要同鲁尼范佩西法尔考展开竞争,因此,离队是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虽然他曾经一度接近热刺(微博 数据) ,不过他还是选择了加盟热刺的伦敦死敌——阿森纳,此前《泰晤士报》曾经透露范加尔不想将维尔贝克送给直接竞争对手,可是在转会窗口最后阶段,阿森纳还是完成了这笔交易。

维尔贝克生于1990年11月26日,由英超曼联队青训营培养,曾租借效力过普雷斯顿队和桑德兰队,2011-12赛季重返母队曼联效力。效力曼联期间,他在139场比赛中打入29球,上个赛季在25场英超打入9球。

范尼

阿森纳宣布维尔贝克加盟 1600万英镑签约五年

几天前传出维尔贝克将离开曼联的消息时,媒体爆料称曼联官方的态度是不想把维尔贝克卖给直接竞争对手。如今,曼联以1600万镑的价格将黑贝卖给了阿森纳,的确是履行了当初的诺言——毕竟,曼联现在的直接竞争对手应该是伯恩利、水晶宫、西布朗等保级队。(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