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曝婚纱照喜笑颜开 儿子陪伴左右羡煞旁人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德文-韦德(微博)近日大婚,因为保密协议的关系,他的婚纱照等没有流出。他现在通过社交媒体自曝了一张婚纱照,里边除了他和妻子尤尼恩之外,还有自己的两个儿子和自己的侄子。韦德在照片旁边配的文字为:the wade union(韦德家族大合照,union一语双关,既是他妻子的名字,也有结合的意思)。

韦德操办婚礼的时候,效仿勒布朗-詹姆斯,和邀请的宾客签署了保密协议,禁止将婚礼有关的内容外传。因此,外界关于韦德婚礼的内容知道很少,婚纱照这些涉及到隐私的内容都没有公布出来。韦德本次在社交媒体上公布这张婚纱照,算是弥补了不少韦德球迷心中的缺憾,也是对自己婚姻的一种真正宣告。

在这张婚纱照当中,韦德和妻子尤尼恩站在中间。尤尼恩搂着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韦德的小儿子锡安站在中间,韦德的左手放在侄子莫里斯的肩膀上。照片中的所有人都喜笑颜开,特别是一对新人笑得最为灿烂。

韦德和尤尼恩走在一起,经历了不少波折。韦德和尤尼恩2007年相识,他直到2010年才和前妻完成离婚手续。韦德在离婚期间被各种负面新闻缠身,他的前妻指责韦德在外边胡搞瞎搞,传染性病给自己。韦德在离婚期间,还围绕孩子抚养权问题跟前妻纠缠不休,这一度影响了他的球场表现。

韦德和尤尼恩确定关系过后,两人还一度分分合合,期间韦德被传出再度偷腥。不过,这一切现在都成为了过去,韦德在两个儿子和侄子帮助下,最终向尤尼恩求婚成功,走上了婚姻的殿堂。韦德本次婚礼可谓大出血,据说花费高达500万美元之多。(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