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韦德在秘密城堡大婚 效仿詹皇全程保密

喜讯!韦德在秘密城堡大婚 效仿詹皇全程保密

韦德(微博)大婚在即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消息,热火核心德维恩-韦德与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在迈阿密一处秘密城堡里举行了豪华婚礼,值得一提的是,闪电侠也效仿当年的詹皇,婚礼全程保密。

据透露,韦德举办婚礼的这座城堡名为“Chateau Artisan”,是全美最著名的私人山庄之一,城堡保密性良好,内部总面积达到19000平方英尺,一共有8间大卧室,7间浴室,占地共14英亩。有消息源透露,早在几周前,城堡内部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为韦德婚礼进行筹划布置。

为了防止婚礼细节被泄露,韦德夫妇此前已经要求所有来宾签下一份保密协议,该协议由韦德和尤尼恩共同制定,内容即是前来参加婚礼的亲朋以及嘉宾在进入婚礼现场之前都必须在这份保密协议上面签字,以确保在婚礼上的所见所闻都将保密,包括现场情节、个人信息以及财务细节都不得被泄密,否则将面临罚款。

据媒体透露,韦德婚礼上仍然举办了许多互动和娱乐项目,他们还请来了曾与乔丹品牌签约的嘻哈小提琴手李-英格兰(微博)德进行演奏,不过由于婚礼宾客名单严格保密,暂时并不知道都有哪些人参加了这场婚礼,此前有消息曾透露,韦德的热火队友们都收到了婚礼邀请,至于今夏转会骑士詹姆斯,还不知道是否出现在现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