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布林德加盟 1400万荷兰国脚签约4年

曼联官宣布林德加盟 荷兰国脚1400万交易达成

曼联(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荷兰国脚布林德加盟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布林德离队加盟曼联,这名24岁的荷兰国脚在谈妥个人条款和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马上曼联官方宣布荷兰国脚正式加盟,转会费为1400万英镑,他与红魔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当中包括延长一年的优先条款。

曼联官方证实布林德的转会费为1400万英镑,24岁的荷兰国脚成为继卢克-肖、埃雷拉、罗霍和迪马利亚之后,曼联今夏第5笔重要签约,红魔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已经花费超过1.5亿英镑用于引援。

现年24岁的布林德,是名门之后,父亲老布林德是荷兰传奇球星。布林德是阿贾克斯青训培养出的优秀球员,他8岁进入阿贾克斯接受足球训练,18岁开始代表一线队出战,至今已为阿贾克斯出战了整整100场荷甲赛事,跟随球队拿到4次联赛冠军。

今年夏天,布林德作为荷兰队的主力出战了巴西世界杯,他给范佩西送出的精妙助攻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世界杯结束后,范加尔接过曼联的教鞭,他一直都想要得到对自己352体系理解最深刻的布林德。范加尔知道如何发挥出他的最大潜力。

新赛季,曼联在英超(微博 专题) 前3轮仅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布林德的到来对曼联糟糕的后场防守是一个极为有利的补充。布林德能胜任左后卫、中后卫以及后腰的位置,由于曼联已经有两名左后卫卢克-肖和罗霍,在范加尔的352体系中,布林德在曼联踢后腰的可能性更大。上赛季布林德在阿贾克斯就是踢的后腰位置,表现非常稳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