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租借曼联神锋 明年可2200万买断

皇马官方宣布租借曼联神锋 明年可2200万买断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欢迎小豌豆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和曼联(微博 数据) 埃尔南德斯的租借达成协议,租借合同为期一个赛季,租借合同到期后皇马拥有优先购买权。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报道,埃尔南德斯的租借费为200万欧元,买断费用为2200万欧元,小豌豆的年薪是350万欧元。

埃尔南德斯出生于1988年6月1日,2006年起代表瓜达拉哈拉出战墨西哥联赛,拿到过最佳射手,2010年加盟曼联,目前为止代表红魔出场154次打进59球,跟随球队获得了两次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和两次社区盾。上赛季埃尔南德斯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英超累计出场29次,但其中只有8次首发,有4粒进球和3次助攻。

由于鲁尼范佩西牢牢占据曼联锋线主力,埃尔南德斯难以获得稳定出场时间,本赛季目前只在联赛和联赛杯中各出场一次。2009年9月,埃尔南德斯首次为墨西哥国家队出战,参加了2010年、2014年两届世界杯,2011年中北美金杯赛,埃尔南德斯打进7球获得金靴,也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帮助墨西哥夺冠。

自从莫拉塔转会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皇马就一直在转会市场上积极寻找前锋补强锋线,毕竟银河战舰新赛季多线作战,本泽马需要一位合适的替补,另一名小将赫塞太过年轻而且还有伤在身。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埃尔南德斯通过了皇马方面安排的体检,16点30分,皇马将在伯纳乌球场将召开小豌豆的亮相新闻发布会。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