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宣布租借热刺中场一年 德国新星重返德甲

汉堡宣布租借热刺中场一年 德国新星重返德甲

霍尔特比重返德甲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德甲汉堡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租借热刺(微博 数据) 中场霍尔特比,租借合同为期一个赛季,双方俱乐部没有透漏租借费用。

汉堡体育主管拜尔斯多夫很高兴霍尔特比的加盟,他表示:“霍尔特比是一位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有很强的创造力,能够在比赛中帮助我们。他现在只有23岁,但已经拥有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包括在德甲、英超(微博 专题) 和国际比赛,他的这些经验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霍尔特比出生于1990年9月18日,曾经受训门兴格拉德巴赫和亚琛,2007年进入亚琛一线队,2009年加盟沙尔克04,后又被租借波鸿、美因茨,2013年1月加盟热刺。由于在热刺表现平平,2014年1月霍尔特比被租借到了富勒姆,曾经被马加特之一不是一个战士。截至目前,霍尔特比为德国国家队出场3次,没有进球。

霍尔特比一共为热刺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42次只打进3球,本赛季目前也只有3次出战,在热刺新帅波切蒂诺的心目中,霍尔特比的出场顺位排在埃里克森,拉梅拉,查德利等人之后,租借汉堡是其最好的选择。

与此同时,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法甲蒙彼利埃签下中场球员斯坦布利。24岁的斯坦布利的位置是防守型中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在出场37次,是蒙彼利埃的副队长。斯坦布利为法国U21队出场3次,没有入选过法国国家队。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