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郑洁组合送隐形蛋 完胜跨国组合晋级八强

[摘要]赛会8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与捷克选手赫拉沃科娃的跨国组合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罗素斯卡/达博万斯基(波兰/加拿大),成功晋级八强。

美网郑洁组合送隐形蛋 完胜跨国组合晋级八强

郑洁(微博)在比赛中。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双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与捷克选手赫拉沃科娃的跨国组合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罗素斯卡/达博万斯基(波兰/加拿大),成功晋级八强。

郑洁在本次美网的单打比赛中首轮不敌同胞彭帅,女双比赛中她的搭档是捷克选手赫拉沃科娃,两人在首轮比赛横扫了跨国组合贝尔滕斯/皮尔,第二轮则鏖战三盘逆转击败美国组合里斯克/范德维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波兰与加拿大的跨国组合罗素斯卡/达博万斯基,郑洁/赫拉沃科娃在实力上要占据一定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罗素斯卡/达博万斯基率先发球,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郑洁/赫拉沃科娃在第4局曾拿到一个破发点但是没有把握住。随后两对组合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郑洁/赫拉沃科娃在第9局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随着罗素斯卡/达博万斯基回球出界,郑洁/赫拉沃科娃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罗素斯卡/达博万斯基开局的状态有所提升,在顺利保住自己首个发球局之后,她们在第2局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郑洁/赫拉沃科娃在化解一个之后击球挂网,罗素斯卡/达博万斯基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但是郑洁/赫拉沃科娃迅速稳定住了局面,她们在第5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3平。

第7局郑洁/赫拉沃科娃又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随着罗素斯卡/达博万斯基再次击球失误,郑洁/赫拉沃科娃再度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3,第9局郑洁/赫拉沃科娃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兼赛点,罗素斯卡/达博万斯基奋力将小分追平,郑洁/赫拉沃科娃在化解对手一个局点之后再次逼出赛点,最终她们成功破发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