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豌豆:皇马最伟大!帮助球队争取更多冠军

小豌豆:皇马最伟大!帮助球队争取更多冠军

埃尔南德斯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出席了在伯纳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墨西哥国脚首次以皇马球员的身份亮相,他表示会尽自己的一切力量帮助皇马获得更大的成功。

埃尔南德斯说:“我很高兴能够加盟皇马,并且感谢皇马所作出的努力,我将做我能做的任何事情去帮助球队。为皇马踢球让我梦想成真,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皇马是一个什么样的球队,乌戈-桑切斯(墨西哥足坛名宿)在这里有过伟大的职业生涯,我来这里将会贡献我自己的力量,尽一切可能帮助球队。”

对于自己的评价,埃尔南德斯表示:“我是一个具有奉献精神的人,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很职业,我将展现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帮助球队去争夺冠军。”埃尔南德斯承认加盟皇马是一个挑战,但也充满动力和乐趣,“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穿上这件球衣的,现在我实现了梦想,在世界上所有的大牌俱乐部中,皇马是最伟大的。球队不能指望一个球员踢球,成功需要团队精神,这是最重要的。”

埃尔南德斯表示自己和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目前交流并不是很多,但谈话非常愉快。虽然身材不高,身体也不算强壮,但小豌豆表示自己早已适应了英超(微博 专题) 的打法,希望自己也能够尽快适应西班牙的足球风格。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