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海报:飞龙环绕黄金甲 厉兵秣马枕戈待旦

国足海报:飞龙环绕黄金甲 厉兵秣马枕戈待旦

国足最新海报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中国男足将在9月4日和9日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科威特和约旦。中国之队(微博)发布了两场比赛的官方海报,上面写着“盈科后进 枕戈待旦”。

在这张海报上有中国、科威特和约旦的国家队LOGO,中国队战袍有一半变成了古代战士的黄金甲,并且有飞龙环绕,背景还有万里长城,看上去霸气十足。

海报上写着“盈科后进 枕戈待旦”,中国之队解释说:“科代表科威特队,旦代表约旦队。泉水遇到坑洼,要充满后才能继续向前流,国足在备战亚洲杯过程中需要一步一个脚印。9月,中国队厉兵秣马,稳扎稳打,时刻准备着!”

中国队和科威特、约旦交手多次,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和约旦同组,但中国队未能出线,对手却晋级次轮。此番再战,中国队迎来复仇机会,有球迷留言说:“哥,别光海报做得好,真能赢球才是硬道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