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沈阳集中佩兰开课 目标抢分!热身也要赢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记者赵宇)9月1日是学生开学的日子,国脚们也于这一天在沈阳集中,备战接下来同科威特、约旦队两场热身赛。傍晚六点,球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集训以来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开始前,国足主帅佩兰特意给国脚们上了一堂业务课,总结球队之前暴露出的问题,并且给国脚们提出了“两场热身赛抢分”的集训目标。

佩兰挑1比3输给马里比赛讲课

国足的训练安排在傍晚六点。训练开始之前,佩兰将所有球员集中起来,进行了训练开始前的动员会。说是动员会,这其实更像是一堂业务课。

佩兰让球员们观看了世界杯期间同马里队热身赛的比赛录像。在那场比赛中,国足1比3输给对手,佩兰也在会上剖析了球队进攻和防守时出现的问题,佩兰认为球队在一些小细节方面做得不够理想,接下来需要进一步提高和改进,也要求国脚们在这次开始的日常训练方面注意相关问题。

佩兰之所以将这样的业务课安排在训练之前进行,主要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给球员们加深印象。“我们世界杯期间打了三场比赛,但只有这场比赛输了,所以佩兰也专门挑出这场比赛进行讲解,告诉队员们今后训练和比赛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一位国脚告诉腾讯体育记者。

作为国足主力后卫,张琳芃因爱人临产,已跟球队请假,推迟报到时间。除了张琳芃之外,赵旭日、杨旭(微博)也都有伤病在身。球队今日并未安排大运动量训练,只是进行了简单恢复性调整。

佩兰要求国足热身赛多抢分

在球队今日训练开始前的动员会上,佩兰除了让国脚们观看比赛录像之外,还对此次集训提出了要求。佩兰希望队员们能够进一步熟悉自己的战术思想,让自己更加融入球队,另外在成绩方面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国足将于9月4日同科威特队交手,9月9日同约旦队过招。虽然只是两场普通的热身赛,但佩兰在会上也提出要求队员们要全力争取胜利,这也是佩兰为国脚们提出的本期集训目标。

“佩兰对这两场比赛还是非常重视的,他也提出来要求我们一定要全力争取胜利,因为热身赛也会有积分,我们只有挣到足够多的积分,才能让自己的国际排名更高。”一位国脚告诉腾讯体育记者,佩兰明确告诉球员们,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可能要根据国际足联排名来确定种子队,因此球队排名越靠前,对于将来的世界杯预选赛越有利,“所以即便是热身赛,我们也得争取全部获得胜利。”

目前,国足第一场小组赛对手科威特队也抵达沈阳,并于今晚开始了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国足踢这两场热身赛,也是希望能够跟西亚球队交手,为亚洲杯正式比赛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