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待官宣! BBC确认法尔考租借加盟曼联一年

只待官宣! BBC确认法尔考租借加盟曼联一年

BBC官推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英国BBC刚刚确认,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将租借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一个赛季。据悉,租借费用在900万英镑上下,而法尔考将会在曼联获得28万英镑的周薪。

哥伦比亚媒体Direc TV Sports的记者saris bello率先爆料了法尔考将加盟曼联的消息,他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法尔考将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曼联,双方签约4年,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无法签下法尔考。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曼联将会官方宣布法尔考的转会,在这笔转会完成后,法尔考将前往曼彻斯特进行体检。”

今天下午,西班牙的《阿斯报》对这桩转行进行了报道,西班牙媒体认为法尔考的转会费是6500万欧元,在曼联会获得9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英国的各大媒体透露,法尔考是租借加盟曼联,BBC刚刚对此进行了确认。而英国《卫报》认为法尔考将租借加盟曼联一个赛季,租借费用是900万英镑,曼联有买断条款。

《每日邮报》认为法尔考的周薪将是20万英镑,租借费用是1200万英镑,《天空体育》认为法尔考即将抵达曼彻斯特进行体检,这也就意味着双方的签约倒计时。《天空体育》的专家Guillem Balague 披露法尔考的周薪是28万英镑。

综合各方面的消息,法尔考租借加盟曼联一个赛季已成定局,而目前的争议仅仅是租借费用和法尔考周薪的多少,不过这笔交易已经不可逆转,曼联随时会官方宣布法尔考加盟的消息。(Brooke)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