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战平湖南湘涛 广东日之泉保级之路迢迢

中甲·焦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昨日,中甲联赛展开第21轮角逐,深陷保级的广东日之泉客场以0比0与湖南湘涛握手言和,取得1分,由于同处在降级区的成都天诚本轮赢球,目前日之泉队仅以1分的微弱优势排名倒数第三。

每逢偶数年,日之泉队的表现总不给力,2010赛季第11名、2012赛季第10名,本赛季21轮战罢仅以2胜10平9负排名倒数第三。而2011、2013连续两个赛季排名第三,几乎冲超成功。日之泉老板林勤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球队起伏为何如此之大。本赛季球队目前所遭遇的保级窘况,日之泉队最需要解决的还是前场攻击乏力的问题。昨日,他们在客场与湖南湘涛0比0互交白卷,21轮联赛仅攻入17球,进攻能力排名中甲倒数第二。“进攻可以说是世界难题了,我们(场上)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整个进攻来说,中前场的控球还是有提高的。”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赛后说。

不过,对于中途上任的麦超,球员年轻缺乏经验以及伤病问题都让这位南粤足坛名宿步履维艰。昨日的保级关键战役,吴伟安(微博)叶伟超李健以及加西亚均因伤未能跟随球队赴长沙作战,而上场11名球员的平均年龄仅24岁。

本轮其他比赛,同为保级的成都天城以2比1力克北理工,而延边则在客场1比3不敌新疆。目前排名积分榜后6位的球队分别为北理工(21分)、沈阳中泽(19分)、河北中基(18分)、日之泉(16分)、成都(15分)、延边(13分),以上6支球队理论上仍存在降级的可能。本周六,广东日之泉将回到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北京八喜。

李斯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