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场迎战武汉 五连客归来盼主场助复仇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连续5个客场仅取得3平2负的成绩,目前深陷降级泥潭的广东日之泉身负巨大保级压力。今日,回到主场的广东日之泉将迎战本赛季曾4比0完胜自己的武汉卓尔。在中甲联赛仅剩下10轮的情况下,已把保级作为赛季目标的广东日之泉期望能够成功复仇,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

本赛季第5轮,广东日之泉曾在客场以0比4完败于武汉卓尔。这场失利也导致广东日之泉前主教练胡里奥在不久后黯然下课。面对本赛季曾横扫自己的对手,广东日之泉自然希望能在主场旗开得胜,但目前仍有机会冲超的武汉卓尔不会让主队那么容易如愿。武汉卓尔在上一轮主场负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后,失去与北京八喜、石家庄永昌争夺第二的先机。目前,武汉卓尔与北京八喜同积35分,北京八喜仅以3个净胜球优势排名第3。因此,本场比赛武汉卓尔也会全力争取3分。另一个对主队不利的消息是,广东日之泉主力后卫刘盛在上一轮与沈阳中泽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无法上场。

目前,广东日之泉积15分排名中甲积分榜倒数第3,保级形势很不乐观。前19轮比赛战罢,广东日之泉仅取得两场胜利。尤其是联赛下半程开始后的五连客,3平2负的战绩没能帮助球队在保级争夺战中取得优势。其保级的主要对手成都天诚,则在李章洙入主后有了积极变化,球队战绩逐渐得到提升。因此,广东日之泉在接下来的每一轮比赛都必须全力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