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回到主场底气足 战武汉卓尔欲全取3分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广东日之泉队终于结束了“5连客”的魔鬼赛程,23日15时30分,日之泉队将回到黄埔体育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武汉卓尔队。虽然对手处于冲超集团,但目前艰苦保级的日之泉队没有退路,仍然希望在对手身上拿下3分。

中甲已经进行了19轮比赛,目前积15分、排名倒数第3的日之泉队的保级形势越来越严峻。他们只比排名垫底的成都队和延边队多了3分。球队近期成绩不佳,与连续5轮全部是客场作战不无关系。本轮终于回到主场作战,球队的士气肯定会有所提升。

22日下午,日之泉队在黄埔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由于期间突降暴雨,球队的训练也只好提前结束。对于近期的备战,球队主帅麦超说,“这周球队备战情况还算可以,这段时间球队伤病会比较多一点。目前李健、刘涛、蔡镜源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但是应该不会影响这轮比赛。”

卓尔队本赛季表现不错,目前积35分排名第4,与领头羊重庆力帆队只有6分的差距,冲超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面对如此强敌,日之泉队的后防中坚、队长刘盛因红牌停赛,防守实力受到一定影响。麦超透露,此役在中卫位置上肯定要有变化,现在考虑到对方攻击力又比较强,到时会根据临场情况作一些适当的变阵。“我们的心态是争取去拿3分。”麦超说。

最近几天广州的天气常常“变脸”,时而暴雨,时而暴晒,对于天气问题,麦超说,“球队都会有准备,雨球我们已经练了一天,积水的情况我们都有适应。如果天气突然转热,那么就要看意志了,双方都在同一个环境下,就看谁意志力强了。如果能在困难天气下打出自己的水平,赢面就会大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