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世界明星赛10月开打 李宁普鲁申科出赛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10月开打 李宁普鲁申科出赛

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左)与姚明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10月开打 李宁普鲁申科出赛

谁是跨界高手?

9月1日,篮球、足球、高尔夫三项运动,令姚明、曾志伟、张连伟三位巨星跨界聚首东莞观澜湖的奥拉沙宝球场,只为了一场不容错过的世界盛典——观澜湖世界明星赛,10月24-26日,海口观澜湖,不见不散。

三项运动,谁是跨界高手?

金庸笔下的华山论剑,绝顶武林高手各自施展独门绝技。今日的奥拉沙宝球场就是华山之巅,但却没有刀枪剑影,只有“三剑客”——国际篮球巨星、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公益大使姚明,香港娱乐圈“大哥”、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明星代表曾志伟,中国高尔夫前“一哥”、高尔夫球星代表张连伟和明星赛的操盘手——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在谈笑风生中大展身手,大秀精准的投篮、华丽的足球脚法和高尔夫推杆。

互动游戏环节开始,先是“中国伍兹”张连伟在果岭上推杆,球技自然博得全场叫好。此时,曾志伟已在摩拳擦掌,想尝试一把足球高尔夫。众所周知,曾志伟出身于足球世家,在跨入演艺圈之前曾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但曾志伟从未真正离开过绿茵球场。直到现在,他作为香港明星足球队队长还经常组织比赛。今天,他在果岭上的这一记起脚入洞博得现场一片掌声。

随后,而世界第一大球会的掌门人朱鼎健、朱鼎耀兄弟则在“小巨人”面前展示三分投篮,这技术真不是盖的。压轴登场的是姚明,他那帅气的勾手投篮自然引来现场粉丝一阵尖叫;意犹未尽的姚明随后又踢了几脚足球高尔夫,哇!正中大门。

今日的足球、篮球、高尔夫三项运动跨界比试,实在难分伯仲。如果这还不算过瘾。10月24日-26日,姚明、曾志伟这两位巨星将领衔24名文娱体坛巨星和24名职业高尔夫明星,一同点燃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高潮。

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表示:“世界明星赛让大家记住三个‘跨’——跨级别、跨性别、跨界别。跨级别,从来没有一个职业比赛,可以让职业和业余选手一起比赛。跨性别,从来没有比赛可以让男女、职业业余选手同场比赛。跨界别,让职业选手和其他界别例如影视界、体育界的选手一起同场竞技。这三个跨,希望做到的氛围和目标就是普及和宣传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在谈到为何每一届明星赛都能吸引到全世界顶级明星出席时则称:“高尔夫球是世界性的共同语言。很多人没想到,原来中国的高尔夫有这么大、这么漂亮的球场,这是吸引很多人来中国、来观澜湖参与明星赛的一个重要诱因。”

三位巨星,与明星赛均交情弥深

三位巨星都是观澜湖的老朋友。姚明在2012年的明星赛个人处女秀上,挥着特制的球杆现场学球,引来伍兹前教一号木,姚明轻松挥出200码,让张连伟都赞叹不已,至今仍是高球场上的一段佳话。经过这一轮,姚明成功地将姚式魅力延伸至篮球之练汉克·哈尼和香港影星王敏德等众人围观。手握着50多寸的外,在高尔夫绿茵场上收罗又一批忠实“姚粉”。

曾志伟今年已是连续三届参加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是2010年首届明星赛的队际赛冠军,被赞是“最职业的业余选手”。当时一位澳大利亚新闻社的记者很好奇地问国内一媒体同行,“那个和露西·琼斯(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搭档打球的中国人是谁?他打得太好了。”“他”就是曾志伟。

因为高尔夫,张连伟和观澜湖的交情弥深。早在1995年观澜湖举办首个高尔夫世界杯时,张连伟就代表中国队出战;这些年来,张连伟除了参与观澜湖所举办的重大赛事,更在观澜湖留下自己命名和设计的第一个球,并免费向16岁以下的青少年球手开放。2012年的世界明星赛上,中国高尔夫一哥和中国篮球一哥亦师亦友,在练习场上的互动成为经典。

一场盛典,众星加盟争芳斗妍

抵挡不住高球魅力的体坛“大咖”绝非姚明和曾志伟。2010年创建的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是目前亚太地区惟一的职业选手和明星球手组合的赛事,亚洲第一个男、女职业球手同场竞争冠军的赛事,与美国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并列为国际三大高尔夫职业业余明星配对赛,堪称全球高坛、文体明星和商界名人的“跨界奥斯卡盛典”。

前两届赛事中,英伦女神凯瑟琳·泽塔琼斯、大众情人休•格兰特、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西、“教父”安迪·加西亚等好莱坞明星;“菲鱼”迈克尔·菲利普斯、足坛“外星人”罗纳尔多、中国“蛙后”罗雪娟(微博)等体坛巨星;冯小刚、陈道明、王志文等内地和港台澳文娱界的大腕明星以及尼克·费度、格·诺曼,三代女王安妮卡·索伦斯坦、罗蕾娜·奥查娅、 曾雅妮等国际高球界的“绿毯”巨星汇聚一堂。

今年的第三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阵容同样强盛。除了姚明,体坛阵营因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俄罗斯“冰上王子”普鲁申科、“体操王子” 李宁和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的加入,让明星赛星光熠熠。

世界影视巨星当然不能缺席。好莱坞“女神”杰西卡·阿尔芭,当年她以《罪恶之城》里的一段热舞迷倒众生;《美国队长》男主角克里斯·埃文斯的粉丝将有幸在观澜湖球场近距离目睹偶像错落有致的六块腹肌。作为出了名的“球痴”,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和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届时亦将出席,与差点为0.6的“萨克斯王子”肯尼·基一同享受赛事乐趣。国内巨星方面,“贺岁片之父”冯小刚、著名影星陈道明和王志文、功夫巨星甄子丹、影帝任达华等内地及香港明星将携手亮相。

小小高球充满魔力,将文体、娱乐、高球界的“大咖”们牵引汇聚一处。想象一下,当这些世界文体和影视巨星,与“大白鲨”格雷格·诺曼、“黑骑士”盖瑞·普雷尔、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金利、“英国玫瑰”贾斯丁·罗斯、“花蝴蝶”伊恩·保尔特等高球巨擘搭档,在绿草地上同场竞技,将会产生怎样令世人瞩目的火花呢?

本次明星赛的星光已经吸引了众多顶级国际品牌的积极参与,包括美国运通、保时捷、时代啤酒、5100矿泉水、科勒、苹提莎、瑞士莲、圣培露等等,他们的加盟将令赛事更添华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