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战术完美为何输?球员:美国身体太好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ESPN报道,土耳其队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战术执行近乎完美,但他们未能拿到胜利。土耳其的球员坦言美国队身体天赋太好,他们打完前三节比赛已经相当疲劳,而美国队的球员依旧能量充沛满场飞奔,土耳其队就是这样被跑死的。

在与土耳其队的比赛打响前,美国队的球员认为这又将是一场轻而易举的屠杀,就像他们以59分的优势狂胜芬兰队一样。比赛的进程并非美国队预想的那样顺利,他们在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里处于落后的位置。哈登在赛后坦言美国队以为能轻松取胜,导致他们在上半场太放松了,直到下半场才更加专注表现有所改善。

当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美国队落后5分。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土耳其队曾领先6分,就在这之后,美国队终于提速,比赛局面翻转。第三节结束前3分10秒,两队59-59战平,美国队以一波7-1结束这节的比赛。第四节开始后,美国队轰出10-0彻底将比分拉开。

美国队最终以98-77取得胜利,结果还不错,但过程很艰难。土耳其队此役压制美国队的法宝就是控制节奏降速,他们非常出色的执行出教练的战术设计,但只坚持了三节还是未能避免崩盘。对于出现这种情况,土耳其首发控卫阿斯兰进行了分析。

“在比赛开始前,我们研究了战术,努力压低节奏,让比赛慢下来,我们在上半场做得非常好,”阿斯兰说,“我认为实际上我们前三节打得都不错,但从那之后,美国队的身体优势就显示出来了。他们能在40分钟时间内始终保持高强度,而我们在第三节之后已经有些疲劳了。”

运动能力是美国队强大之处,另外他们的阵容深度也极好,12名球员轮番上阵不断冲击,将对手拖垮。“阵容深度是我们的优势,让我们在比赛中从始至终保持相同的强度,”哈登说,“无论首发还是替补都一样,球队的强大就在于此,我们拥有12名优秀的球员,随时准备上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