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外线群星哈登仍是大佬 14+7力压罗斯库里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首战大胜芬兰,美国队全队上下都感到意犹未尽,然而次战对阵土耳其,美国队显然是遇到了硬骨头,最终他们以98-77取胜,虽然赢了21分,但过程绝对不轻松,甚至可以定义为苦战。哈登本场比赛7投4中,贡献14分7助攻3抢断。

作为球队的核心,哈登开场后还真是找不到什么感觉。一次后撤步三分投丢,随后面对老队友阿西克,哈登还被坑了一把,鹈鹕内线争抢篮板时,土耳其人竟从戴维斯头顶生抢成功。眼看不妙哈登立马出手,但双方身材方面差距太大,打手如同挠痒,阿西克上篮成功裁判哨响,2+1。

不过哈登可不是那种吃闷亏不还手的主。在攻守转换过程中,哈登虚虚实实,骗到阿西克的犯规后再行上篮,打中还造犯规,2+1!算是以牙还牙,以血还血。不过这边哈登刚得意了一把,裁判的哨子马上就响,随着个人领到个人第2次犯规,基石只好下场。

好不容易第二节重新登场吧,裁判哨声又至,这回轮到哈登防守端被对手骗犯规。正所谓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哈登成为碰瓷专业户的同时,也应该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也会被碰瓷。半场个人3犯,不下场都不行了。

好在易地再战,哈登总算找到存在感。先是戴维斯与法里埃德死磕内线,帮助美国队收复失地,紧接着轮到哈登发威,在一次反击过程中,他与法里埃德完成空中接力,随后跳投再添2分。再往后,便是哈登使出招牌武器了。他在弧顶变速过人,晃晃悠悠突入禁区后上篮,还真是无人可挡。

战至末节,随着美国队将比赛打开,哈登更是如鱼得水。尽管个人得分并不夸张,但助攻数却是蹭蹭蹭的往上走。比赛结束前3分58秒,哈登弧顶三分出手命中,还制造对手犯规,完成3+1的进攻。

必须要承认的是,本场比赛能赢,完全是美国内线们的功劳;可在一干外线球员里,哈登仍是戏份最多,发挥最出色的大佬。14分7助攻外加3抢断,无论对比罗斯(微博)欧文还是库里,都配得上核心的身份。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