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点水+空接暴扣!大加太稳 他卖萌你造吗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以91-54轻取埃及获得两连胜,保罗-加索尔此役选择收敛,全场仅8次出手命中5球拿下12分。不过,霸气空接暴扣加“萌萌哒”的表情让人印象深刻,全场表现用一个词形容,那就是收发自如!

首战亚洲老大伊朗队,加索尔兄弟在内线占尽优势,尤其是哥哥保罗-加索尔,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仍是国际赛场上的第一大前锋,柔和的手感,细腻的技术,诡异的传球......加索尔予取予求拿下了保罗-加索尔33分8篮板,护送西班牙取得30分大捷。

世界杯首战打的太嗨,或者说已完全证明了自己,此役加索尔进攻欲望并不如首战那么强烈,攻防两端却也威慑力十足,上半场为数不多的进球则证明了加索尔手感和状态究竟有多好,首节开打后2分钟,加索尔接弟弟点抢篮板球后单臂暴扣得手,这是他此役首次得分。第二节重新替换上场后,加索尔送出“蜻蜓点水”式补篮,用手指轻轻一点将球送入篮筐,既轻松觅得2分,同时“刷”得一个篮板,进球后的大加挥舞着标志性的拳头,好一副轻松加惬意!

面对埃及柔弱的内线,加索尔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下手,背身单打次数少的可怜,半场行将结束时,加索尔终于秀出拿手背打,勾手轻松将球送入篮筐。而在防守端,加索尔同样威慑力十足,埃及在一次快攻中欲完成反手上篮,大加只手撑天便已足够,他送出的不是一记盖帽,却胜似一记盖帽,对手在 加索尔的威慑之下没能将动作彻底完成,皮球被篮筐盖了下来。上半场加索尔小试身手,5投3中拿下8分。

下半场,大加索尔被发挥强势的伊巴卡(微博)替换首发,但在重新登场后继续着火爆表演,除了再次送出巧妙勾手之外,加索尔还借机肆虐了一把篮筐,两大西班牙黄金一代成员完成绝妙配合,卡尔德隆外线送出诡异高抛球,加索尔旱地拔葱轻松完成空接暴扣,加嫂摇晃着手指肆意庆祝着,的确,这一球扣出了硬气和霸道。

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在比赛中多次“卖萌”显得非常可爱,挤眉弄眼一副“萌萌哒”的表情,的确,面对小组赛这样的弱旅,也是加索尔难得的休整时间。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