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索尔12分伊巴卡18分 西班牙37分大胜埃及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以91-54轻取埃及获得两连胜,首战因伤缺阵的伊巴卡(微博)强势复出拿下18分8篮板,保罗-加索尔8投5中拿下12分。

技术统计:

伊巴卡9投7中送出18分8篮板,保罗-加索尔12分,费尔南德兹14分,马克-加索尔8分2盖帽,卢比奥6分7助攻。埃及方面,英格马尔成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球员,他送出16分6篮板3助攻,外加6失误,埃及全队三分球25投4中,命中率只有16%。

本场之星:伊巴卡暴扣成瘾强势回归

首战因伤缺阵的伊巴卡此役强势复出,18分8篮板的数据已足够完美,伊巴卡在比赛中“能扣则扣”,展现出良好的身体状态,一连串凶残暴扣令人惊奇,此外,伊巴卡还在顶弧命中三分,赛后,伊巴卡本人也感觉良好,亲自发推向球迷报告平安。伊巴卡的强势回归将助西班牙抗衡美国等强队。

比赛回顾:

上一场大胜让西班牙气势很足,面对幸运入围的弱旅埃及,西班牙内外开花打出19-2完美开局,尽管埃及随后进攻有所好转,但西班牙强大的锋线维持着领先优势,首节结束,西班牙以26-10领先。

次节西班牙一直保持着大比分领先,大加索尔蜻蜓点水将球送入篮网,随后篮下单打勾手命中,西班牙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英格马尔从后场奔袭命中压哨三分,这也是埃及上半场命中的唯一一记三分,半场战罢,西班牙以42-24领先18分。

易边再战,卢比奥连续三次送出助攻,伊巴卡两记暴扣异常野蛮,费尔南德兹和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分别飙中三分,西班牙打出11-0开局将分差扩大到29分,53-24。双方互有攻守后,伊巴卡飞扣打成2+1,纳瓦罗快攻上篮命中,西班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随后埃及进攻有所好转,他们在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7-64。

埃及在末节开局连续快攻得手,虽然大加索尔一记空接暴扣非常精彩,西班牙却被埃及打了一个9-2开局将分差缩小到20分。埃及进攻越打越出色,而西班牙却有些松懈,双方分差在20分上下徘徊。卢比奥重新登场将进攻组织起来,西班牙打出14-0小高潮彻底锁定胜局,最终西班牙以91-54大胜埃及,取得两连胜。

赛后声音:加索尔大赞伊巴卡

赛后,加索尔发布推特,欢迎伊巴卡和雷耶斯回归赛场,一场大胜让西班牙全队感觉非常轻松,加索尔说道,“今晚对阵埃及的胜利实在太棒了!很高兴伊巴卡和雷耶斯回到赛场,明天我们将对阵巴西男篮。”,加索尔此役收放自如,8投5中拿下12分。

伊巴卡赛后也亲自发布推特,他写道,“很高兴能够出战世界杯,并取得一场大胜。明天我们将会继续前进,将会变得更加出色。”,言语之中,我们能感觉到伊巴卡对自己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非常满意。

无独有偶,“金童”卢比奥也在推特上欢迎了伊巴卡和雷耶斯重回西班牙,从斗牛士内部来看,他们可谓“众志成城”。

双方首发阵容:

西班牙:保罗-加索尔、里基-卢比奥、 马克-加索尔、纳瓦罗、费尔南德兹

埃及:卡马尔、巴德尔、英格马尔、索萨、伊布拉西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