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刺头自封好榜样 考辛斯:我绝对是楷模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NBC报道,尽管被媒体和球迷认为是赛场上的刺头人物,但考辛斯坦言他相信自己是榜样,从恶劣的成长环境中走出来,通过努力取得成功,这是绝对的楷模。

考辛斯一说话,媒体记者就会笑,因为他的言论总是能够引发热议。从来没有人将考辛斯与邓肯这样的榜样球星相提并论,但在考辛斯看来,他的成长史就是励志故事,完全可以激励处境艰难的人卖力奋斗。

“我就是榜样,绝对的,”考辛斯说,“这里有很多不一样的人,而我来自一个不同寻常的地方,这让我相信自己是个楷模。”

考辛斯来自阿拉巴马州的莫比尔,考辛斯坦言那个地方很难出现像他这样的成功人士。“那个地方机会不多,”考辛斯解释道,“那里的人没有什么真正的大梦想,因为他们觉得根本实现不了。就像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他们认为这是个虚假的世界。当他们看到我所做的,才相信梦想是可能实现的。那些人和我一起长大,他们看到我经历的那些困难,知道我是怎样奋斗才走到今天的,所以我相信自己就是一个榜样。”

NBC著名记者库特-赫林坦言虽然考辛斯饱受争议,但他的经历确实能够对孩子们起到激励作用。考辛斯现在代表美国队出征世界杯,他在国家队的角色很重要。美国队在下半区的头号对手是立陶宛队,而卫冕的最大阻碍是上半区的西班牙队,尤其是对抗加索尔兄弟和伊巴卡(微博)组成的内线三塔,美国队需要考辛斯有出色的发挥。

在美国队大胜芬兰队的比赛中,考辛斯替补上场打了16分钟表现不俗,4投3中贡献9分10篮板。“我有些兴奋也有些紧张,”考辛斯赛后说,“这是我第一次为国出征,这是非常开心的经历,我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