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美国队狂胜源自苦练 早料到罗斯将爆发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美国队在世界杯首战中以59分的优势狂胜芬兰队,哈登赛后接受采访坦言大捷源自苦练。对于罗斯(微博)的突出表现,哈登表示他们对罗斯一直很有信心,早就预料到会有精彩的发挥。

美国队以114-55狂扫芬兰队取得世界杯开门红,美国队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第二节只让芬兰队得到两分,两节比赛过后已经领先42分之多。记者询问哈登,美国队状态非常棒,开局就展示统治力,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球队为此准备了几个星期,就是等待这一刻的到来,”哈登答道,“这场比赛要归功于我们之前的刻苦训练,赢下一场球并不是全部,我们要准备好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过去两个赛季饱受膝伤困扰的罗斯替补上场得到12分,展示了不俗的身体状态。记者请哈登谈一谈罗斯的表现,美国队是否之前就预测到罗斯会打得这样好?“当然,我们对他很有信心,这是毫无疑问的,”哈登说,“我一直这样说,要对自己的队友有耐心。”

哈登认为美国队真正强大之处是12名球员都能做出贡献,拥有对手难以相比的团队战斗力。“阵容深度是我们的优势,让我们在比赛中从始至终保持相同的强度,”哈登说,“无论首发还是替补都一样,球队的强大就在于此,我们拥有12名优秀的球员,随时准备上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