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确认C罗缺席本轮西甲 J罗伊斯科获首发

安帅确认C罗缺席本轮西甲 J罗伊斯科获首发

C罗(微博 数据) 无缘西甲(微博 专题) 次轮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葡萄牙主帅本托刚刚公布了新一期葡萄牙队的大名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C罗因身体原因没有被征召,而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葡萄牙球星会缺席本轮西甲联赛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安切洛蒂也对此进行了确认。

C罗刚刚当选了欧足联评选的欧洲最佳球员,不过他却未能入选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在谈到CR7的落选时,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本托解释道,“根据队医的报告是身体的原因,就算他在最近也经常打比赛,但情况还是不允许他出场。”

皇马在本轮西甲联赛的对手是皇家社会,虽然是客场作战,皇马取胜有一些难度,但是《马卡报》透露,C罗将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而他的位置将由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所取代,J罗将同本泽马贝尔组成皇马的三叉戟,而中场的三名首发人选分别是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和伊斯科。

对于C罗而言,自从去年4月份开始,他就一直打打停停,虽然帮助皇马夺得了队史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可是他的身体状况一直欠佳,膝盖一直有伤,在接受采访时,C罗本人也透露自己经常带伤作战。

而根据《马卡报》此前的消息,一位医疗专家建议葡萄牙球星休战三月,而他还形象的比喻道,“C罗一直在做恢复性的练习,但这并不能提高他的体能储备和身体条件,他需要身体储备方面的锻炼来让自己充满能量。就好比你开法拉利,200公升汽油能确保飚速,但你只有5公升汽油,哪里都去不了。”

安切洛蒂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了C罗会缺阵本轮西甲,“C罗不会被召入明天比赛的大名单,他很好,但我们要让他完全恢复,为马德里德比和欧冠做好准备。”

安切洛蒂分析了阿隆索离队的原因,他还透露皇马在今夏可能仍然会有引援,“阿隆索在寻找新的动力,他有着积极的人生态度和职业态度,当他想要走人,我们不会对他说‘不’。我们现有的球员人数不多,不过我们的球队具备多元化,我现在还不能说我们是否会签下新球员。”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凯勒-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卡瓦哈尔,阿贝罗阿,纳乔

中场:贝尔,赫迪拉克罗斯,哈梅斯,莫德里奇,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本泽马,劳尔-德-托马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