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寻枪突袭内格雷多 PK枪手竞购阿隆索替身

皇马寻枪突袭内格雷多 PK枪手竞购阿隆索替身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欲补强锋线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皇家马德里锁定了他们锋线补强的目标,那就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内格雷多,同时阿隆索离队后的替身人选也浮出水面,他们将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为得到威廉-卡瓦略展开一场争夺战。

离夏季转会窗关闭的时间越来越近,但皇家马德里寻枪的脚步却丝毫没有停下。在送走莫拉塔后,目前球队在中锋位置上的人选并不是很充裕,因此安切洛蒂迫切需要俱乐部予以补强。在引入法尔考卡瓦尼接连失败后,目前来看皇马最理想的引援人选便是内格雷多。

这位西班牙射手去年夏天加盟曼城,在处子赛季的前半段表现十分抢眼,但却因为伤病落选了今夏西班牙出征巴西的大名单,据悉内格雷多目前仍处在身体恢复当中,要在10月才能痊愈登场,他在队中的主力中锋位置也被哲科所抢走,这才是曼城愿意将其出售的主要原因。另外根据欧足联的规定,一支球队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只能为16名外籍球员或非青训球员报名,出于报名限制的考虑,球队愿意放其重回西甲(微博 专题)

据悉,曼城方面为内格雷多标价2500万欧元,对于财大气粗的皇马来说,这并不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价位,同时内格雷多出自皇马B队,在伯纳乌登场效力一直是其梦想,因此出于个人情感方面的考虑,内格雷多重返马德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与此同时,皇马还锁定了阿隆索离队后的替身人选,那就是里斯本竞技的天才后腰威廉-卡瓦略。根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消息,目前皇马仅有赫迪拉这样一位强力防守后腰,伊拉拉门迪尚难担大任,球队希望再补进一位中场悍将,而身体素质出众的葡萄牙小将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位22岁的天才后腰防守凶悍、运动能力极强,年纪轻轻便已经是里斯本竞技阵中的攻防枢纽,被认为是葡超赛场上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目前来看,曼联(微博 数据) 已经退出了卡瓦略的争夺战,阿森纳成为了皇马的唯一竞争对手。这位葡萄牙小将此前曾向皇马示好,因此媒体普遍认为,财力雄厚的西甲巨人目前处于卡瓦略争夺战中的领跑位置。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