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罗转战印度超级联赛 足坛老男孩聚首亚洲

曝小罗转战印度超级联赛 足坛老男孩聚首亚洲

小罗将可能转战印度联赛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据《thehindu》报道,印度超级联赛球队钦奈泰坦已经和小罗进行了接触,他们希望能签下这名巴西巨星。小罗希望能得到一份短期合同,然后待明年转战美国大联盟。

现年34岁的小罗,职业生涯星光熠熠,他在格雷米奥、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弗拉门戈和米内罗竞技6家俱乐部踢球,拿到过大大小小14个冠军头衔。在巴西国家队,小罗97次出战打进33球,跟随球队拿到2002世界杯冠军。

在结束与米内罗竞技的合同后,小罗一直在寻找新东家,此前小罗和多家俱乐部都传出了绯闻,其中还包括中超劲旅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昔日恩师库卡希望小罗能来到山东鲁能助他一臂之力。

不过据《thehindu》的最新消息,印度超级联赛球队钦奈泰坦已经和小罗展开正式接触。目前小罗的经纪人,也是他的哥哥阿西斯正与钦奈泰坦谈判合同的具体条款。据悉,小罗对于钦奈泰坦提供的短期合同非常感兴趣,由于印度超级联赛的赛程只有短短3个月,今年10月开始,明年1月就会结束。在打完短工后,届时小罗仍然可以转战美国大联盟。

如果小罗加盟印度联赛,将成为又一个来到印度淘金的足坛巨星,此前路易斯-加西亚、特雷泽盖、大卫-詹姆斯、卡普德维拉、永贝里和皮耶罗都已加盟。不过,如果小罗选择了印度,也将与中超无缘了,巴西人很可能在印度打完短工后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