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罗和美国大联盟劲旅谈判 或再度搭档亨利

[摘要]据ESPN消息,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有可能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常规赛冠军纽约红牛,和前巴萨队友亨利再度携手。

曝小罗和美国大联盟劲旅谈判 或再度搭档亨利

ESPN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ESPN消息,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有可能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常规赛冠军纽约红牛,和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友亨利再度携手。

据悉小罗的经纪人团队已经抵达了纽约,和纽约红牛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面,商谈小罗加盟事宜。美国大联盟规定每个球队有三个球员可以享受特殊权力,即他们的薪金不受大联盟工资帽的限制,目前纽约红牛有两名特权球员,是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亨利和澳大利亚老将蒂姆-卡希尔,所以小罗来纽约红牛踢球在薪金待遇方面不会有什么问题。

另据透露,亨利也向前巴萨队友小罗进行了游说工作,他向小罗介绍过美国大联盟情况,两人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时有着不错的私教。2013赛季,纽约红牛以17胜9平8负积59分的战绩获得美国大联盟常规赛冠军,但在分区半决赛中总比分3-4输给休斯顿迪纳摩。

小罗上月末和巴甲劲旅米内罗竞技解约成为自由球员,状态出色的他对纽约红牛依然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他的名气可以让红牛获得更多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小罗和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巴甲的弗鲁米嫩塞都有过接触,也曾经有过中超球队和小罗传出过绯闻,小罗将在近日正式宣布自己职业生涯下一站的落脚点。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