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VS利物浦前瞻:红军防线危机 巴神迎首秀

热刺VS利物浦前瞻:红军防线危机 巴神迎首秀

热刺(微博 数据) 迎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点30,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做客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利物浦背靠背踢强队:在1-3输给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后,利物浦又将做客伦敦挑战热刺。上赛季利物浦在白鹿巷5-0血洗对手,但打进两球的苏亚雷斯已经出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而热刺在请来波切蒂诺后,球队新赛季踢的非常出色,4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对利物浦来说,热刺绝对是一根难啃的硬骨头。

2,利物浦客场凶猛:上场在客场1-3不敌曼城,是利物浦在2014年的首个客场败局。虽然失利,但利物浦还是在蓝月亮身上取得了1个进球,红军已经连续15个英超客场进球,只要能在白鹿巷破门,将追平尘封了27年的队史纪录(连续16个英超客场进球)。

3,热刺冲击3连胜:本赛季热刺开局打的不错,前两场英超全胜进5球0失球,周中的欧联杯,热刺轮换多名主力,仍然以3-0战胜了AEL利马索尔,对利物浦的这场焦点战,波切蒂诺将排出他的最强阵容,预计拉梅拉、埃里克森等攻击手都将首发出战,热刺的新教头希望能在利物浦身上拿到连续的第3场英超胜利,热刺上一次在英超开局取得3连胜,是在09-10赛季。

4,巴神迎处子秀:1600万加盟的巴洛特利上轮在伊蒂哈德球场目睹自己的新东家1-3完败在旧主曼城脚下。现在的利物浦需要巴神来带动球队的进攻节奏,罗杰斯赛前确认巴神各项情况都非常不错,训练场上也表现出色,这名意大利国脚很可能在同热刺的这场硬仗上代表利物浦首次出战。同样将迎来处子秀的,还有今夏2500万加盟的英格兰(微博)中场拉拉纳,罗杰斯赛前确认拉拉纳会进入到同热刺的比赛名单中。

5,利物浦防线危机:客场1-3不敌曼城,利物浦输球又输人,格伦-约翰逊、斯科特尔和阿尔贝托-莫雷诺都在比赛中受伤。加上阿格和弗拉纳甘,利物浦的伤员达到5人,且全部是后防球员。预计曼基洛、萨科和恩里克会得到出场机会。

6,罗杰斯第100战:同热刺的比赛,是罗杰斯执教利物浦的第100场比赛。如果能在客场拿下热刺,将是罗杰斯执教利物浦的第56场胜利,追平香克利和贝尼特斯在前100战时的纪录,在利物浦队史上也仅次于达格利什(62胜)。

7,热刺后卫再演神奇?今夏加盟的年轻后卫迪尔连续两场英超联赛都有进球,他也成为英超史上首位在前两场英超比赛中连续进球的后卫。迪尔2次射门就打进了2球,同利物浦的硬仗,迪尔还能再演神奇一幕么?

赛前声音

波切蒂诺:“这是一个全新的赛季,两支球队有不同的风格和理念,利物浦在今夏投入了大笔资金,而我们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

罗杰斯:“拉拉纳肯定会进入同热刺的比赛名单,他在训练中的表现真是棒极了。莫雷诺扭伤了脚踝,这是很不幸的,但他这周恢复的不错,格伦-约翰逊的大腿受伤了,可能很难出场。恩里克已经训练了一周多了,看起来恢复的不错,能否出场我们会在48小时内决定。巴洛特利?他真的非常出色,他可以和斯图里奇共存。“

伤停情况

热刺:伤病:沃克尔、索尔达多(疑)

利物浦:伤病:阿格、弗拉纳甘、阿尔贝托-莫雷诺、斯科特尔(疑)、格伦-约翰逊(疑)

预测首发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15-迪尔、5-维尔通亨、4-卡布尔、3-罗斯(微博)

后腰:42-本塔莱布、29-卡普埃

中场: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22-查德利

前锋:10-阿德巴约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9-曼基洛、17-萨科、6-洛夫伦、3-恩里克

中场:8-杰拉德、14-亨德森、24-乔阿伦

前锋: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15-斯图里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