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租借托雷斯两年 巴神替身到位

AC米兰官方宣布托雷斯租借加盟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在官网上宣布,30岁的西班牙国脚托雷斯以租借方式加盟,租期为两个赛季。托雷斯将在周六上午飞抵米兰,并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

托雷斯是在2011年1月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当时蓝军为得到西班牙金童付出了5000万英镑的天价,但来到斯坦福桥后,托雷斯始终没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4个赛季为蓝军出战172场打进45球,进球效率大大下降。今夏3200万加盟的迭戈-科斯塔坐稳切尔西主力,再加上德罗巴(微博)的回归,托雷斯只能选择离开。

切尔西和AC米兰的谈判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此前托雷斯坚持要拿到400万欧元的分手费,这成为双方达成协议的一大阻碍,但最终切尔西还是答应了托雷斯的条件,同意支付400万欧元的分手费。为了加盟AC米兰,托雷斯也将大幅降薪,据《米兰新闻网》透露,托雷斯在AC米兰的年薪将为350万欧元。

托雷斯是以租借身份加盟AC米兰的,租期为两年,2016年夏天他与切尔西的合同也将到期,将成为自由球员。在托雷斯和AC米兰的合同中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这意味着两年后托雷斯很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与红黑军团签约。

托雷斯将顶替出走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巴洛特利,撑起米兰的锋线。而在送走托雷斯后,切尔西也将全力追逐罗马射手德斯特罗,蓝军愿意为这名意大利国脚级射手支付2000万,但罗马并不想出售自己的当家射手。英媒体有消息称,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法国前锋雷米也是切尔西的目标,此前他因体检不合格无缘转会利物浦,现在他可能去到英超(微博 专题) 另一支豪门球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