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转投米兰恐成真! 曝加总确认运作转会

穆帅可能贱卖托雷斯截图

穆帅可能贱卖托雷斯

0'27''

72550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托雷斯接近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今天的意大利各大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而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尼也确认他们正在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方面商讨托雷斯和范金克尔的转会,蓝军两将有望携手加盟米兰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确认了对于托雷斯的兴趣,“我们的目标是购买一名非常优秀的前锋,托雷斯?他是一个很棒的前锋,让我们看看他或者其他人是否会来,我们正在积极的运作。至于范金克尔?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已经向切尔西开出了报价,目前正在等待他们的积极回应,我们希望可以得到他。”

加利亚尼的这番表态印证了米兰正在求购托雷斯,而《都灵体育报》认为,托雷斯已经成为了米兰引进前锋的第一人选。《天空体育》的消息更为劲爆,据悉,托雷斯已经口头同意加盟米兰,但是他不想被租借,更想被买断,他向加利亚尼开出的条件是税后年薪600万欧元的3年合同。《都灵体育报》分析,托雷斯索要的薪水有些高,如果不肯让步的话,米兰很有可能转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博里尼

《慢镜头》的消息称,加利亚尼正在就托雷斯的转会同切尔西进行关键的谈判,有消息称,为了送走T9,蓝军愿意给托雷斯一笔补偿金,这样的话,西班牙前锋就不会在年薪上继续向米兰狮子大开口,这有助于推动这笔交易。

虽然托雷斯的交易还需要进一步的谈判,可是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米兰再次向切尔西方面求租范金克尔,而这一次,蓝军终于点头同意了,双方目前将就转会的相关细节进行谈判,红黑方面希望得到范金克尔的优先收购权。

在2013年夏天,范金克尔以940万欧元的身价从荷甲的维特斯转投了切尔西,不过却在赛季初期遭遇重伤,如今虽然伤愈复出,可是却在蓝军没有了位置,来到米兰后,他能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这有助于荷兰小将的进一步成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