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自曝辛酸往事 曾想截肢大小便不能自理

巴蒂自曝辛酸往事 曾想截肢大小便不能自理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巴蒂斯图塔是阿根廷的足球明星,在足球场上他勇猛异常,他的射门势大力沉有“巴蒂goal”的称号。但是在场下,战神巴蒂斯图塔却有着一段惨痛的经历。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日前巴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曝在退役后身体饱受伤病的折磨,因为脚踝的剧烈疼痛曾经有过截肢的打算。

巴蒂最辉煌的时期是在意甲(微博 专题) 效力期间,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巴蒂离开意甲到中东淘金,并在2005年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7年的职业足球生涯。近日,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蒂在接受阿根廷媒体TycSports体育网采访时曝出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

“我脚踝部位的软骨与肌腱由于常年的比赛造成了不可恢复的损伤,退役后,这种病痛击垮了我。最严重的时候,我根本不能直立行走,就连上厕所也不能自己进行,尽管卫生间距离我也就有10英尺的地方,但是我的大小便都要在床上进行。我在电视上看到南非的奥斯卡-皮斯托瑞斯,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解决办法。我就找到医生,让他给我做截肢手术。我当时很绝望。”巴蒂表示。

虽然饱受病痛的折磨,但是巴蒂坚持了下来,经过手术治疗他已经恢复了健康,而且还对记者表示自己希望当一名足球教练员:“经过手术治疗,我的身体恢复了健康,现在的我已经痊愈,我又能开始踢球了。我之前从来没有过当足球教练的想法,但是现在我的想法有了改变,我想成为一名主教练。对于执教哪支球队,还没有定论。但是博卡青年队和阿根廷国家队无疑是我最向往的球队。”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