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图塔毛遂自荐执教深圳 红钻有望签大牌

记者 王伟深圳报道 一旦制定好了规矩,球队能向好的方向发展,自然会吸引优秀的球员球员加盟深圳红钻。在深圳红钻2013赛季的球队构建计划中,不乏一些很有影响力的球员出现。王奇(微博)透露,深圳红钻俱乐部也吸引了像广州恒大(微博)吴坪枫(微博)这样球员的眼光。

深圳是一座让人充满了梦想的城市,像巴蒂斯图塔这样的著名球星,也通过经纪人将执教意向资料递到了红钻俱乐部,甚至还曾吸引了球王马拉多纳的青睐。2012赛季的中甲联赛最佳射手巴巴卡,曾收到过一支北方球队高过深圳红钻2倍的工资报价,但巴巴卡依然选择留在深圳,“我喜欢这个城市”。

前段时间,曾经培养了阿奎罗的阿根廷教练,给深圳推荐了21个年轻的阿根廷球员,不过,现在俱乐部的重头工作还是在引进内援方面。王奇出任深圳红钻俱乐部副董事长之后,利用本身拥有的人脉资源,在球员引进上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广州恒大进行交流。除了恒大的六、七名球员可以选择,大连阿尔滨与实德合并后富余的队员,包括常琳(微博)在内的不少球员都是红钻的目标。

“现在已经有20多个中超球员的资料拿到了俱乐部,下一步就要根据主教练的判断做出最后的选择。”王奇他透露说,广州恒大的前卫吴坪枫也对深圳情有独钟,“如果机会好的话,引进吴坪枫是不错的选择。”

吴坪枫跟深圳还有一定的渊源,在吴坪枫当年转会到江苏舜天(微博) 踢球前,曾代表深圳科健队在深圳体育场征战,作为广东人的吴坪枫对深圳有一定感情。“如果吴坪枫真的想来的话,我希望跟恒大商议最好是零转会,因为吴坪枫与恒大还有一年的合同,我们要尊重他本人、恒大和里皮的意见。”王奇说。

在引援的同时,如何留住队中合同到期的球员,也是王奇需要面对的问题。从出道开始就在深圳效力的本土前锋黄凤涛(微博)在2012年底正式成为自由身,这也就意味着只要有俱乐部邀请黄凤涛,这位在本土极具影响力的深圳球员就可以零转会到其他球队。

上赛季,中超新军广州富力曾对黄凤涛非常感兴趣,不过与深圳有合同的黄凤涛最终转会未果留在了红钻。2012赛季结束,联赛转会大幕重启,现在邀请黄凤涛的球队不会太少,但从一开始黄凤涛还是首先考虑老东家,“黄凤涛向俱乐部提出了一个5年的合同,薪水方面呈逐年递增趋势,俱乐部现在正与黄凤涛沟通。”王奇说。一旦在续约问题上无法谈拢,这位深足老臣有可能在2013赛季离开深圳。

在万宏伟构建的深圳红钻球员经济计划中,罗希和弋腾属于其中的收获者,深圳红钻俱乐部现在已经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其中舜天开出高价收购罗希,也有多家俱乐部准备斥巨资收购弋腾。不过,从目前深圳红钻的发展态势来看,短期内不会放走这两位小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