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总经理力挺乐福:篮板超强 防守不必担心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waitingfornextyear报道,针对森林狼老板质疑凯文乐福(微博)防守,骑士总经理做出回应,表示乐福(微博) 的篮板能力超强,骑士并不担心乐福的防守。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点评了乐福几句,结果陷入了口水战,最新的回应来自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我认为在防守端保护篮板方面,乐福是顶级的,”格里芬说,“球队在保护篮筐这个环节有些问题,但这不能让凯文一个人承担。我们需要补充人手,我丝毫不担心凯文在团队防守中的表现,他会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在森林狼与骑士的交易完成后,森林狼老板泰勒坦言:“我不是说凯文不好,但我认为他为我们效力时防守不怎么样,我不知道他在克利夫兰防守会如何,我猜骑士会要求他在防守端更卖力一些。”

乐福对于泰勒的评论做出了回击,他表示泰勒最好还是专注于森林狼少管闲事。格里芬表示乐福在骑士的防守发挥势必会被关注,而乐福会做好准备的。“他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格里芬说,“我认为他清楚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会成为焦点,这可能是他以前没有遇到过的情况。”

客观的讲,乐福是一位篮板高手,但他在禁区防御方面确实不算十分出色,这就是为什么骑士还在寻找篮下援兵,他们希望能够得到莫兹戈夫和库佛斯这种守护篮筐型的中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