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强观察:马努缺席斯科拉领衔 阿根廷出线不难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男篮世界杯开赛在即,阿根廷、克罗地亚、菲律宾、波多黎各、希腊和塞内加尔同分在了B组。阿根廷将缺少马刺大将吉诺比利,不过仍将由斯科拉(微博)和普里吉西奥两大NBA球星领衔,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不是什么难事,小组赛最强对手将是希腊男篮。

球队实力:马努缺席致实力大减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黄金一代打出了酣畅淋漓的进攻,他们最终击败美国队夺得金牌。2014年的西班牙世界杯上,吉诺比利因伤缺阵,德尔菲诺拒绝出战,阿根廷队整体实力削弱不少,但拥有斯科拉和普里吉西奥两大NBA球星的帕潘斯雄鹰仍然是B组实力最强的球队。

前景分析:出现无碍 夺冠太难

在最新的夺冠赔率榜上,阿根廷与其他四支球队并列第三,而且小组赛中真正能给阿根廷制造难度的球队也只有希腊一支,因此,阿根廷从小组中出现应毫无问题,但想要最终夺冠难度不小。

明星球员:斯科拉闪耀西班牙

与十年前“阿根廷黄金一代”相比,这届阿根廷阵容显得星光暗淡,斯科拉和普里吉西奥虽仍然效力于NBA,但也都已过巅峰期,这也将成为两人为国征战的最后一届大赛。

球队名单:

路易斯-斯科拉、巴勃罗-普里吉奥尼、法昆多-坎姆帕佐、安德烈斯-诺西奥尼尼古拉斯、塞勒姆-萨法尔马科斯-马塔(微博 数据)沃尔特-赫尔曼、古铁雷斯、马蒂亚斯-波多林、迪利亚、塔亚维克。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