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上下不惧死亡之组 对手越强大越充满挑战

拜仁上下不惧死亡之组 对手越强大越充满挑战

诺伊尔罗本在现场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欧洲中部时间8月28日晚(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最终抽签结果揭晓,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这两支强队狭路相逢,同时被分在了E组,对手还包括莫斯科中央陆军和罗马队,这样一来,E组成了名符其实的死亡之组。

拜仁主席霍普夫纳表示:“这是今年8个小组中最为艰难复杂的小组,我这么说不代表我害怕,但其中两支球队去年我们都已经有过交手。”

拜仁CEO鲁梅尼格说:“很困难但却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小组,从开局阶段起我们就必须要保持专注,为了晋级淘汰赛我们必须专心工作。”

拜仁体育经理萨默尔:“一般来说正常的分组是会有两个比较弱一点的对手在小组中,整体形势是强弱分明的,但我们这个组显然完全不是这样,这个小组充满竞争,出线会非常困难。我觉得这对我们是真正的考验,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这对我们很有帮助。”

拜仁队长拉姆:“这不是个轻松的小组,我们的三个对手都很优秀,曼城去年赢得了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今年和他们的交手会异常困难。”

拜仁刚刚从罗马签下了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球员就立刻要在欧冠联赛中遭遇旧主。“这个抽签结果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这还真是我盼望的,和罗马交手意味着我又能和老朋友们团聚的,这样的比赛令人期待。”

此外,C罗(微博 数据) 在欧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击败了诺伊尔和罗本摘得桂冠,诺伊尔也在推特上大方送上祝福,他表示:“祝贺C罗获奖,能够入围前3名已经让我觉得非常高兴,感谢拜仁和德国队的支持,感谢大家。”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