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结备战科威特热身 佩二期沈阳设大本营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记者赵宇)9月1日是学生开学的日子,国家队也将于这一天在沈阳集中,备战9月4日在鞍山同科威特、9月9日在哈尔滨同约旦队的比赛。和以往在比赛地集训备战不同的是,国家队这一次将集训大本营设置在沈阳,比赛开始前一天抵达比赛城市进行场地适应。

国家队此次集训总共有9天时间。以往集训比赛时,基本上都会将训练地点安排在比赛所在城市。可是这一次,球队的集训计划有了些许改变。

球队将于9月1日在沈阳集中,然后在这里进行两天时间的训练。球队3日前往鞍山,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4日在鞍山同科威特队进行比赛。

国足的第二场比赛在哈尔滨进行。可是球队在鞍山同科威特队比赛结束后,并不会直接前往哈尔滨,而是继续回到沈阳。球队5日、6日、7日训练都在沈阳进行。8日抵达哈尔滨,同样只是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

国家队之所以采取这样的安排,主要是因为沈阳的训练条件不错,柏叶训练基地非常专业,可以满足国家队的需求,也可以让国脚们安心备战。

另外国家队在参加明年一月亚洲杯比赛时,也会首先在悉尼附近选择一个大本营,先在那里集训一段时间之后再前往比赛地,这也算是让队员们提前适应这种备战方式。目前,女足国家队正在沈阳进行集训,备战亚运会的比赛。

和上期集训相比,佩兰的国家队在名单上进行了精减,任航蔡慧康颜骏凌 、张佳祺这样在联赛中表现相对不错的球员,进入了佩兰的视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