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赴上海重点考察武磊 佩二期名单将精简

[摘要]随着8月25日中超联赛第22轮战罢,国足“佩兰二期”集训名单也将正式出台。据了解,与“一期”集训不同,佩兰将对本期国足集训队作“精减”,集训人员控制在23人左右。

腾讯体育讯 随着8月25日中超联赛第22轮战罢,国足“佩兰二期”集训名单也将正式出台。据了解,与“一期”集训不同,佩兰将对本期国足集训队作“精减”,集训人员控制在23人左右。佩兰也将前往上海观摩周六上港阿尔滨的中超比赛,最近很火的上港“关键先生”武磊(微博 数据)是佩兰重点考察的对象。

在前不久鞍山举行的中国队与科威特队比赛新闻发布会上,国足领队刘殿秋透露,佩兰将于25日左右公布新一期国足名单。实际上25日也是本阶段中超联赛告一段落的时间节点。对于球队的大致人选,佩兰目前已经胸有成竹。只要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2轮中,心仪球员不出现意外伤病,那么他就将顺利公布具体名单。

在首期集训中,佩兰曾经招募了一批清一色30岁以下的球员,不过在与马其顿与马里的3场热身比赛中,年轻的国脚们显现出经验不足,急于表现的弊端,中国队3场热身赛的中表现的状态也不理想。于是,圈内有人担心佩兰对国足年轻化改造的步子迈得过快。

直到现在,佩兰也并没有公开是否重新招募郑智孙祥 这样的优秀老将归队。不过从考察队员的一些具体安排来看,佩兰对于年轻球员并没有失去信心。23日,鲁能国安将在济南上演激情碰撞,不过由于佩兰此前已经观摩过两队之间在北京进行的联赛及杯赛交锋,对于两队核心球员的了解也算深厚。因此本轮,他指派助手阿里赴济南观战,而自己则准备前往上海观摩上港与阿尔滨的比赛。据了解,上港年轻的攻击手武磊是佩兰重点考察的目标。武磊最近连续在中超打进制胜球,在中超射手榜上,他也是唯一一名暂居前10位之列的本土球员。如何用好武磊,或许是盘活国足进攻的一项重要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