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终!巴萨放弃收购过人王 已通知球员本人

剧终!巴萨放弃收购过人王 已通知球员本人

夸德拉多无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整个夏季转会窗口,夸德拉多的未来都同巴萨联系到一起,不过根据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已经正式放弃了收购夸德拉多的计划,巴萨也已经将这个决定告知了球员本人。

夸德拉多在上个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发挥出色,而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他也有着3次助攻,是世界杯上的助攻王,哥伦比亚也打入了世界杯的8强。在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状态下滑的情况下,巴萨原本计划引进哥伦比亚飞翼作为接班人,不过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坚持索要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都不能进行引援,可是这个价码还是他们无法接受的,最终导致这笔交易流产。

《世界体育报》披露,在今天凌晨官方宣布引进巴西后卫道格拉斯后,巴萨已经决定放弃收购夸德拉多,其中两方面的因素促使巴萨做出这一决定。其一,阿尔维斯决定留队,而他也决心找回失去的状态,而巴西国脚的年薪就高达700万欧元,这让巴萨再无力负担夸德拉多的薪水;其二,夸德拉多本人对于尝试右后卫持犹豫态度,这也促使这笔转会告吹。

据悉,巴萨已经将这一决定告知了夸德拉多本人,他们在今夏将不会再尝试引进哥伦比亚人。虽然曼联(微博 数据) 也曾经有意收购夸德拉多,可是在得到迪马利亚后,曼联不会在边锋位置上再度补强,意大利记者兼评论员布基奥尼就表示,“我感觉夸德拉多不会转会到其它俱乐部。曼联已经拥有了迪马利亚,他们不会再考虑购买边锋。这么一个复杂的转会,想要在几天内完成显然是不可能的。”

在巴萨和曼联两大潜在买家都退出交易的情况下,夸德拉多在下个赛季仍然将效力紫百合,转会也只能等到明年1月份的冬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